Board logo

標題: [問題] 请问广州边度有“一楼一”? [打印本頁]

作者: St.Eagles    時間: 2008-1-19 07:24 PM     標題: 请问广州边度有“一楼一”?

好想去试试,但是唔知边度有,麻烦有边位可以留底个联系方法!
作者: 风流少年郎    時間: 2008-1-24 11:46 PM

thanks a lot for sharing
作者: zjl911    時間: 2008-1-28 08:05 PM

我都想有,但找了好长时间都找不到.
作者: terrykaien0    時間: 2008-2-2 02:23 AM

同上,那位大侠知道告诉一下
作者: bbq305    時間: 2008-2-7 10:00 PM

好想去试试,但是唔知边度有
作者: chano    時間: 2008-3-1 11:01 PM

大家上QQ聊天室,广州天河区的聊天室里有好多!都是QQ兼职的,部分都会有高质素货色!
作者: wxw247814    時間: 2008-3-3 01:42 PM

原帖由 chano 於 2008-3-1 11:01 PM 發表
6 Z5 b( c' W  J5 k' o'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大家上QQ聊天室,广州天河区的聊天室里有好多!都是QQ兼职的,部分都会有高质素货色!
; e  M% z7 z& e4 o$ [

7 T1 G7 |0 ]/ F, g0 t* U" g; C/ T& ~! ]( o" \. m* n9 @
怎样稳啊··
: @+ L8 N+ l( @我都找不到一个啊· ···
作者: benqguo    時間: 2008-4-13 08:34 PM

我也想知道啊,同问罗
作者: abcd200510    時間: 2008-4-22 03:19 PM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作者: 吹水佬    時間: 2008-4-22 11:37 PM

QQ广州聊天室大把啦
作者: St.Eagles    時間: 2008-5-23 12:11 AM

原帖由 吹水佬 於 2008-4-22 11:37 PM 發表
' f" Y" I8 W, g9 c. q2 G: XQQ广州聊天室大把啦
0 Z- ?, u7 b( a9 ~公仔箱論壇可唔可以讲得具体D啊
作者: alanwong86    時間: 2008-5-24 03:38 AM

wei wei wei...
作者: no1jackal    時間: 2008-6-11 11:57 PM

QQ聊天是有,但普遍素质一般.甘耐只试过五个是OK的.还是去DG比较好
作者: hypocrat    時間: 2008-7-4 01:27 PM

don't you think it's too dangerous to goto 141 in guangzhou?
作者: alain2410    時間: 2008-7-4 05:59 PM

trank you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