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美国研究:不得糖尿病的十二招秘诀 [打印本頁]

作者: zishuang    時間: 2013-4-30 02:30 AM     標題: 美国研究:不得糖尿病的十二招秘诀

[attach]2280449[/attach]
; Q1 f& }' B, c- Y; i, W! f8 ^" e
7 \5 |( F* L" G6 @6 r公仔箱論壇全世界得糖尿病的人越来越多,国际糖尿病协会去年10月宣布,这一数字已经达到2.85亿,到了面临失控的地步。中国的糖尿病患病率也在30年内翻了两番,成为世界糖尿病第二大国。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何在?美国《预防》杂志最近一篇文章指出,是因为大部分人没有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控制血糖。其实,只要做到以下12点,你的一生就绝不会得糖尿病。
" `- ^  u0 ~9 P/ w3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 @/ S; Y; h" v; y* E5 ^2 r/ r, ?' B

( `6 d0 O( w5 N& R& f( v. Q公仔箱論壇   1.吃肉前喝两勺醋。公仔箱論壇9 d/ k4 M9 v! P. B6 \( T
3 }* R; t6 z/ k

  E3 ^' y! z1 w8 N3 x.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发现,吃大鱼大肉等高热量食物前喝两勺食醋,可大大降低血糖水平。如不习惯喝醋,最好饭前吃点放醋的凉拌菜。
5 D  M8 ]* F$ ~0 P! t/ |. |& Y公仔箱論壇- c" I% q% _) m7 f! v

$ H5 i' `* m9 Y7 ^, X1 s- [   2.减轻5%的体重。
! K8 T; g: K! A+ [8 [- L公仔箱論壇tvboxnow.com1 b4 B; L, Y. U& l

  l9 Y7 _% }. s) |9 v8 @" m   哪怕你非常肥胖,而且不锻炼,但只要体重减轻5%,患糖尿病的危险就会降低70%。
' U- h" n# y7 r6 U. [4 a- ]tvb now,tvbnow,bttvb
9 c& L( n3 D* I/ V6 a5 P4 ntvb now,tvbnow,bttvb
+ f, N" D) T/ \8 g5 W' P! v# s) A   3.每天走路35分钟。+ X% H+ ^# T' x; ^' g# K3 }
- z! R# C' ~0 q! J3 M: W: C

0 [' j% c# p: x  t& U* ktvboxnow.com   芬兰研究发现,走路可让体内胰岛素得到最大效果利用。每周走路4小时,每天35分钟,可使糖尿病危险降低80%。
5 ]( _6 j3 f6 J0 s3 t
5 J# M4 M. d: }8 R! z2 A
) r2 f1 D. D8 t0 X% Atvboxnow.com   4.多喝咖啡。tvb now,tvbnow,bttvb: A) J/ |* h( D$ [0 ?! k9 p
公仔箱論壇9 |; W, M# U, Y; V) ]5 h

) M- v2 `$ `1 D; d, [+ z: ]; {tvboxnow.com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研究发现,每天6杯咖啡,糖尿病危险降低29%—54%;每天4—5杯,降低约29%;但每天1—3杯则几乎不起作用。
' o; n0 B, ]7 y( z公仔箱論壇5 {8 p* D; g) W" R3 U% o3 s

1 ]0 R. v/ |6 I  t- i  c/ @; c公仔箱論壇   5.买食物看清高纤维标志。
: F( g: h6 Y& L7 Z2 o5 Etvboxnow.comtvboxnow.com0 R  Z0 V/ v* f- W2 {3 i

. e, r9 N/ d' f- }( {2 ^  ftvb now,tvbnow,bttvb   有高纤维标志的食物,能确保其中至少含有5克粗纤维,可降低乳腺癌、糖尿病、高血压及中风危险。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x( R4 c4 n9 x: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_; A, `: _, {/ i% C* z. Z

4 Q# n' c. h  k公仔箱論壇   6.一周吃快餐不超过2次。
% j0 `! D, `2 ?) Y7 O/ h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9 w7 }8 D: t  O( w! N
tvb now,tvbnow,bttvb8 I& R8 P& G  U7 ?5 {6 C
   美国研究发现,每周吃快餐2次以上,身体器官对胰岛素的敏感性降低一倍。
: t7 K; ^- j$ A. S* |4 Q6 U) L, F% o+ x" R2 b9 p3 y% t
tvb now,tvbnow,bttvb6 v* ]2 n9 V( X* a
   7.火腿香肠要少吃。
8 c, i" y( a; s- x2 r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  f3 a$ v. j% N4 t8 e; m& f
: S2 U+ j2 }) r) C. W" H
   每周吃5次以上火腿或香肠,糖尿病危险会增加43%,罪魁祸首是加工肉食中的添加剂。专家建议,应偶尔吃肉,多吃蔬菜。tvboxnow.com, ]9 t. s7 ^% ?+ L- T# |, {
tvboxnow.com( h$ {; \) _* ?: _, M& w1 y" i
' _4 l5 h/ Z' `7 y4 j- n
   8.肉桂有助降血糖。
- k- V6 d* \4 U9 p/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6 d0 ?% }  U( c! P+ X/ b- {; q9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8 v" g& E1 c
   德国科学家发现,肉桂有助于降血脂,进而防止糖尿病危险。肉桂粉可撒在咖啡里,也可以和蜂蜜一起冲水喝。" M( v4 Z! B# B* W+ N" F

/ b: \6 _4 T% |3 d9 j: Z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 t, I2 e! X4 t+ ]
   9.做事前3次深呼吸。tvb now,tvbnow,bttvb: K+ w) N! d9 s$ v! j# z
tvb now,tvbnow,bttvb2 o" h- c5 N( ^2 o+ P& S; g, h

) {6 l3 C8 E, y- @+ xtvb now,tvbnow,bttvb   长期压力会导致血糖升高。专家建议,做任何事情前最好都先做3次缓慢的深呼吸,以减小压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Z" g( P- |, T$ G% R- Y

5 P4 @5 n, @6 A- t; m6 W2 h& ^tvboxnow.com
7 A0 K' m' j* p& D- C1 l7 P+ c   10.睡眠在6—8小时之间。
& G0 _+ o9 F2 E. K1 w(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G5 V$ [( H4 h7 ^
公仔箱論壇$ i6 j3 d- d) ?  x* L4 }- X
   睡眠经常不足6小时的人,糖尿病危险翻番;而睡眠超过8小时的人,糖尿病危险增加3倍。tvb now,tvbnow,bttvb- p! o+ {; q, l$ Y5 I5 ^( a+ q4 w

9 @5 t# X. i* {)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8 r) Y7 z8 a) i) R) h
   11.不要独居。
  ?2 t1 G5 Z' H' o# Q1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0 e% O6 ^8 U+ L
tvboxnow.com# G$ v% J& r3 N* q5 t; q& a+ C
   独居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2.5倍。专家建议,即使独居也应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o( J' Q: Y. i  e& A6 `

: B2 C3 b/ a) u3 e9 B+ I: u公仔箱論壇  X4 R+ x- R* _. b
   12.45岁后多关注血糖。tvb now,tvbnow,bttvb2 {0 w8 F& N* j2 H7 P

% F9 t+ T9 x6 q%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g: l# P7 ?
  血糖指数为100—125毫克/分升的人,10年内最易发生糖尿病。专家建议,45岁后、肥胖者、有糖尿病家族史以及高胆固醇和高血压的人,应多关注血糖。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