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已回答]
為什麼變回原始人
[打印本頁]
作者:
kwanyeun520
時間:
2013-5-4 09:38 AM
標題:
為什麼變回原始人
為什麼變回原始人
- Z' d2 n# Q0 s$ L
我本來是可能使用搜索,但現在就不能
4 U- d% p% p9 {% I5 W# ytvb now,tvbnow,bttvb
有什麼方法升上去
作者:
blacker14tt
時間:
2013-5-4 10:08 AM
你大概是在4月份因犯版規而被扣分了
w3 o( k& x& \5 P%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由於本論壇每日評分量很多, 半個月以前的評分紀錄都由系統自動刪除了
* U# Q" n& V9 `) B7 i9 p9 L
日後還請你回帖之前請先閱讀版規, 至於如何升級, 還請自行於本版的置頂帖中尋找答案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