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已回答]
為何桌布區大半帖都沒圖
[打印本頁]
作者:
tongwaiching
時間:
2013-5-10 09:49 PM
標題:
為何桌布區大半帖都沒圖
還是我看不到?明明沒圖但其他人回覆說好看
作者:
k23bb
時間:
2013-5-10 10:39 PM
首先
% b. s, b7 c!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如發現某些帖子的圖片已未能顯示,可以使用報告功能或直接發短消息通知該區版主
$ v2 ] l7 s y0 o
好讓相關版主能盡快處理...謝謝
+ y: b# i; N. J4 Q& b#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E1 Z7 H. m
另外..如閣下所指是你巳報告及回帖的帖子...我剛看過圖片都能正常顯示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