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閒聊] 有TAIWAN中部人嗎? [打印本頁]

作者: 0028    時間: 2013-7-12 04:52 AM     標題: 有TAIWAN中部人嗎?

本帖最後由 0028 於 2013-8-28 07:07 PM 編輯 tvb now,tvbnow,bttvb/ i) C! s$ c2 f. G- V

/ ~; U4 k: E/ R' R" Z" {有台中附近的人嗎?   或是有人有台中的GTO電話或是MM連絡方式?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