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超級零嘴堅果 6元素助降膽固醇
[打印本頁]
作者:
willkao
時間:
2013-7-15 07:01 AM
標題:
超級零嘴堅果 6元素助降膽固醇
習慣靠洋芋片、巧克力棒、魷魚絲等零食舒壓的朋友們,其實你有更健康的選擇,研究指出,多吃堅果類(nuts)如胡桃、杏仁、花生、昆士蘭堅果、夏威夷堅果等,能有效降低膽固醇,保持血液流通、保護心血管系統健康。
3 c4 L+ A5 K' }7 Ntvb now,tvbnow,bttvb
; R& l* Q G, P* X! ctvb now,tvbnow,bttvb
u: _. {, G4 v7 g: e% m5 W* ytvb now,tvbnow,bttvb
據美國醫學雜誌《內科醫學文獻》指出,每天平均吃67公克的堅果,整體膽固醇可降低5%,壞膽固醇可降低7%,而且壞膽固醇與好膽固醇的比例,會朝向良性方向發展。
% J% e2 ?$ T* Z4 X9 e: G6 Ptvb now,tvbnow,bttvb
4 R5 w3 ^9 ]+ }& F4 r* f& V
6個營養物質 助降膽固醇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 Z, I+ }6 j& s) T* f" P
7 H# K# `4 R! K+ _tvb now,tvbnow,bttvb
美國梅約醫學中心(mayoclinic)也指出,堅果能保護動脈內壁的健康,其中包含了6個相當有價值的營養元素,適量攝取能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保持血液流通、保護心臟健康。
3 A; X5 a1 w/ |1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r' J8 {8 T/ b$ K! M
1. 不飽含脂肪:堅果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和多元不飽和脂肪,能幫助降低血液中壞的膽固醇。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 h2 u+ ~# Z
公仔箱論壇# j$ }! p' _! D( P
/ C- F, Z/ q$ a3 b: ^( h2 Q7 s+ x( }4 |
2. Omega-3脂肪酸:許多堅果中和深海魚類一般擁有Omega-3脂肪酸,對維持心臟運作有幫助。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 I9 I. T8 r- F$ A
- \# E: k$ _3 y3 w8 O3 Etvb now,tvbnow,bttvb
2 x5 e3 M( N' M, a$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纖維:堅果中的纖維有助於預防糖尿病、降低膽固醇,且也有助於增加飽足感,讓你吃進較少的食物。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0 _. e, d" O, U
6 F0 b$ R9 p8 `5 M8 R公仔箱論壇
公仔箱論壇4 c) A7 e8 u! z! e: G& n
4. 維生素E:維生素E可以阻止動脈中斑塊成形,也是非常好的抗氧化、抗衰老營養素。
tvboxnow.com7 z$ ]4 D5 x2 i; _( v
; i, ?4 f) ^8 g7 d5 F; u. ctvb now,tvbnow,bttvb
tvb now,tvbnow,bttvb: j; t# s. `* p3 J5 q. `3 g
5. 植物固醇(Plant Sterols ):許多研究顯示食用植物固醇可以降低膽固醇,從大豆油、植物油等也可發現植物固醇的蹤跡。
?: Y( t; Z/ W4 |1 o; U0 \" _
2 j1 }# g6 d; Z% e+ c' c
* z' g+ p9 A$ d# k
6. L-精氨酸:L-精氨酸可促進血液流通,增強免疫功能。
3 U( Q/ d, o) S2 Ctvboxnow.com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