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天生絕配!綠茶+檸檬=消除脂肪 [打印本頁]

作者: willkao    時間: 2013-11-4 06:37 AM     標題: 天生絕配!綠茶+檸檬=消除脂肪

大家都知道全麥吐司、菠菜、蘑菇、花椰菜、檸檬、草莓、綠茶、芥末醬,這幾樣食物很健康,但絕對想不到它們也有天生一對的絕配,兩兩加在一起,可發揮神奇力量,讓你我簡單吃東西就能更健康!
2 K8 w- H3 U" f; N! D/ [
& W% n- d0 q- k* w8 Itvb now,tvbnow,bttvb
8 j( H; y6 H6 J: {( s) ^) v: K% N
1. 綠茶+檸檬=消除脂肪
4 o9 M1 h( T4 p綠茶具有兒茶素,這種抗氧化物能快速燃燒脂肪。加一點檸檬汁則更能加強減肥效果。研究顯示,檸檬的維生素C能幫助人體吸收3倍的兒茶素。從今天開始,你可放心喝翡翠檸檬或檸檬霸了,但記得一定要減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4 T" w' P+ i( Q* r( m! x
2. 草莓+全麥吐司=補充元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w. ~  \6 L2 e3 q/ S' u7 {" Z" K) c* E
全穀類麵包含有能防止疲勞的鐵質。營養學專家Stephanie指出,如果缺少鐵質你的血液就無法攜帶補充活力的氧氣,使你整天昏昏沈沈。而草莓中的維生素C可將鐵質由不可溶的營養素轉換成可溶,就更方便血液輸送了。8 B5 j1 M" E+ p4 T
3.蘑菇+菠菜=強健骨骼
7 n2 E6 c+ _8 J, V' y$ i公仔箱論壇蘑菇是少數具有維生素D的食物,而菠菜則含有豐富鈣質。紐約的Jackie醫師指出,人體需要有維生素D轉化合成為骨化三醇(calcitriol),這種荷爾蒙可強化骨骼的鈣質吸收,強化骨質。人體最早從25歲開始就會流失鈣質,請現在就開始存骨本吧!tvboxnow.com6 ?3 |; k! T9 l

: D$ w* O1 J/ \. U8 P- H- _! f0 ltvboxnow.com

' s4 f, p, y) I6 E) W' C+ D8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花椰菜+芥末醬=抗癌聖品tvb now,tvbnow,bttvb4 e  n5 \- W9 C" {5 f4 [0 B' W
伊利諾州大學一項研究顯示,吃花椰菜時蘸一點辛辣佐料,像是黃芥末或綠芥末醬,可使這種蔬菜抗癌效果提高一倍。辛辣食品中的黑芥子酶(myrosinase)能促進花椰菜釋放蘿蔔硫素(sulforaphane),這是公認的抗癌成份。為清淡的蔬菜來點刺激的味道吧!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