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converter DVD no sound [打印本頁]

作者: anthonytrinh    時間: 2008-3-4 06:27 AM     標題: converter DVD no sound

曾嘗試使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7.1,轉換後只有畫面無聲,請問有無人可以指教一下,多謝:onion31:
作者: jb3721    時間: 2008-3-4 01:11 PM

原帖由 anthonytrinh 於 2008-3-4 06:27 AM 發表
4 t$ U/ S7 Z' e% W9 A" {曾嘗試使用WinAVI Video converter 7.1,轉換後只有畫面無聲,請問有無人可以指教一下,多謝:onion31:
5 v/ }7 H: q' S2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作者: anthonytrinh    時間: 2008-3-18 04:28 AM

多謝指教:onion18: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