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積分與功勳是否一樣?
如果我在社區銀行用1000TVB幣兌換1功勳,是否會同時加1積分?
另外功勳有甚麼用途?
是否每次加一積分,功勳就會同時加一?
依我理解,積分=功勳?tvb now,tvbnow,bttvb! S" B: D1 t: U* D& c) [9 [) b
這論壇只有功勳,沒有"積分"?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a' f" T7 j# |3 n- s/ U
shi4dan4 發表於 2014-5-22 01:14 PM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