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揭秘14個長壽跡象
[打印本頁]
作者:
j8172003
時間:
2014-6-25 08:38 AM
標題:
揭秘14個長壽跡象
1.出生時母親還年輕。美國芝加哥大學科學家研究發現,一個人出生時母親年齡如果不到25歲,他們活到100歲的機率是出生時母親超過25歲的人的兩倍。
. E1 v; `) J$ l7 ]( A
tvb now,tvbnow,bttvb/ j% Y7 D2 F9 f5 s/ A
2.愛喝茶。一項針對4.05萬名日本男女的研究結果顯示,每天喝至少5杯茶的人,他們死於心臟病和中風的機率最低。
' k, ?/ p6 W9 G5 X- d
⋯⋯
' B1 C; K7 ]0 Q! Q
3.每天步行30分鐘。一項針對2603名男女的最新研究結果表明,每天堅持步行30分鐘左右的人,不管其體內脂肪含量有多高,他們的長壽機率是那些每天步行少於30分鐘的人的4倍。
5 [' r8 v: i! w% @6 r$ f1 ^
' W& O; J4 m* x: M% Z) y6 A. g公仔箱論壇
4.少喝碳酸飲料。美國科學家發現,每天喝一次以上可樂會使你患心臟病、糖尿病等病的風險加倍。倘若實在想喝幾口碳酸飲料,可以在裡面加入一些果汁。
- e, } a. M% H! G. r*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z% ~% r& s0 } Vtvb now,tvbnow,bttvb
5.腿部健壯。“腿部肌肉力量差預示著步入老年後身體虛弱。”腿部健壯尤其能預防髖骨骨折,由於髖骨骨折會引發各類併發症,多達20%的患者會在一年內去世。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 L# R% A- L+ K
x3 l3 z, P6 Y, E
6.吃紫色食物。一項最新研究顯示,紫葡萄、藍莓和紅葡萄酒富含多酚,可降低罹患心臟病的機率,預防老年癡呆症。
j( @! A( w) ?/ s
S! `- v* u& I' t) u公仔箱論壇
7.青少年時體重正常。研究人員針對137名美國黑人進行研究,對他們從出生到28歲做了跟蹤調查,結果發現,14歲時體重超重會增加成年時患2型糖尿病的機率。
T. J/ T+ E6 ], w* N)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 A7 s; z* a, l
8.少吃紅肉。美國癌症研究院的一份報告稱,如果每週攝入的紅肉超過510克,會提高患結直腸癌的風險。每天攝入99克經過加工的肉類食品(例如熏肉和熟食),患結直腸癌風險將提高42%。
tvboxnow.com `9 n& A3 _5 K* t0 [
tvb now,tvbnow,bttvb- x7 L# `: [9 d9 ?3 O& |1 b6 u6 ^
9.上過大學。哈佛大學醫學院一項研究發現,正規受教育時間超過12年的人,比受教育時間相對較少的人壽命長18個月。
公仔箱論壇% o4 J. |0 M% J1 N" o) i% N
公仔箱論壇5 W- J! v: b+ h% X
10.人緣好。“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應對緊張的緩衝器。”長期精神緊張會削弱免疫系統並加速細胞老化,最終讓壽命縮短4到8年。
( R& [) D. o# |! p1 L% U7 O
+ |; k- J5 H7 k, k
11.朋友身體健康。如果好友體重增加,同樣事情發生在你身上的可能性將提高57%。
# P* Y# t) C; y$ _+ ptvboxnow.com
/ a, H- r: C' q2 P: `* e$ Y
12.自製力強。相對於責任感不強的人來說,那些自認為自我約束能力強、做事有條理的成功人士更加長壽。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E" Y" S& o/ m/ p6 v
# G4 Q( V g$ d9 {6 q
13.不請保姆。根據一項有302名年齡七八十歲的老年人參加的研究,使用吸塵器、清掃樓梯或擦窗戶的時間在一小時以上,便可讓一般的人燃燒大約285卡路里熱量,同時將死亡的危險降低30%。
6 C; w% N* v; C6 E- W. y. F
9 j* J* e( J$ ?公仔箱論壇
14.性格活躍。刊登於《心理學家》雜誌的一項研究稱,有大約17%的美國人性格比較活躍,這些人比沉悶的人更為健康。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