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有沒有CD轉MP3的software呀??? [打印本頁]

作者: devildevil    時間: 2006-11-3 11:27 PM     標題: 請問有沒有CD轉MP3的software呀???

請問有沒有CD轉MP3的software呀???
作者: kennyfoo    時間: 2006-11-18 01:20 PM

原帖由 devildevil 於 2006-11-3 11:27 PM 發表。
& u# h3 j+ X# t(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請問有沒有CD轉MP3的software呀???
! X# @9 Y. L' `$ G
  I' a% N/ y8 k9 E8 }- `, u9 \[ 本帖最後由 kennyfoo 於 2006-11-18 01:22 PM 編輯 ]
作者: 121892    時間: 2006-11-20 11:05 AM

[ 本帖最後由 kennyfoo 於 2006-11-18 01:22 PM 編輯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