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已回答] 為什麼我在電影空間下載版 不能發帖? [打印本頁]

作者: skkk5556    時間: 2014-12-23 08:57 AM     標題: 為什麼我在電影空間下載版 不能發帖?

大家好 我是新手公仔箱論壇  y, Z  ^, x, R, ?
有個問題想問大家  
8 Q# L! m! Q: `( B為什麼我在電影空間下載版 不能發帖?
作者: blacker14tt    時間: 2014-12-24 08:20 AM

空間分享 - 電影區的四個子版塊: New!!粵語配音電影  亞洲電影空間  歐美電影空間  三級片電影空間) r7 b, W4 z, ~# s5 E% k2 v- q
均設定在平民用戶組或以上始可發帖, 你現在已經是平民用戶組, 該可順利發帖才是, 請再嘗試tvb now,tvbnow,bttvb2 A& x8 h6 @: I) r; C- f9 j
另外, 發帖前請詳閱各子版的版規, 謝謝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