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vboxnow.com- ?0 w X( C' Y" T0 e& [# S- Z「在德國,他們最先找共産黨人的麻煩,這是用數百萬人生命換回來的深刻體悟:言論自由乃至政治權利,是公共財,別人沒有,遲早我們也不會有。這不僅僅是義氣,更是對事物利害關係的理解。數年前,香港示威者的標語,就說得非常言簡意駭:「今天若不站出來,明天就站不出來。」0 V; h1 R* V, f9 U) t2 @- B
我沒有開口,因爲我不是共産黨人。
然後,他們找猶太人的麻煩,9 k* d4 f5 j, D5 u) ?8 a
我沒有開口,因爲我不是猶太人。
然後,他們找工會份子的麻煩,
我沒有開口,因爲我不是工會份子。
然後,他們找天主教徒的麻煩,tvb now,tvbnow,bttvb" y# y3 ]+ f% k8 S8 o p( }+ s
我沒有開口,因爲我是新教徒。
然後,他們找我的麻煩,公仔箱論壇1 X! _/ p0 B! j' {9 e
當時已經沒有人留下來可以爲我開口了。」tvboxnow.com4 Y: A$ i* ]9 I5 d: H
「In Germany they first came for the Communist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Commu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Jews,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Jew.% @! k1 r2 t h7 j- N
Then they came for the trade unionists,) E% s1 I) F; s4 W! e' `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n’t a trade unionist.
Then they came for the Catholic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H( m5 a) K4 j+ G
and I didn’t speak up because I was a Protestant.
Then they came for me; U3 ]6 q s; d5 I3 s7 w: b
and by that time no one was left to speak up.」
tvboxnow.com; T& ~; n8 ^ ^; Y
公仔箱論壇& O$ v7 `/ b$ w7 b) E|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