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車牌“開齋節快樂”?!警方啼笑皆非開罰單 [打印本頁]

作者: angel987    時間: 2015-7-13 09:24 PM     標題: 車牌“開齋節快樂”?!警方啼笑皆非開罰單

車主喜迎開齋節,竟然在車牌貼上“開齋節快樂”字眼,而且比車牌號碼還大幾倍,結果接罰單。
' C( L) N: e* m& \2 ]2 ?2 V
6 M$ q6 c% j1 G
. H4 `& b8 I( `9 C公仔箱論壇警方在齋戒月公路檢舉中,發現一個車主的車牌不合規格,因為他的車牌是巨大的“開齋節快樂”字眼,車牌號碼只放在側邊,啼笑皆非之際,公事公辦開出罰單。
8 p; O( @5 ^8 g1 k8 r/ o3 g/ X* Q吉打州總警長拿督贊里耶今日在達魯拉曼體育場外推介“佳節安全行動”,在展覽攤格笑稱,車主可能要迎開齋節太興奮,才會做出怪誕舉動。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