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 @5 L9 \! j3 B$ z4 Z3 R; j
tvboxnow.com' `7 x7 W9 }' F1 X
公仔箱論壇6 u) X# U8 _. g& G
吃药没 马来x是强大的民族吗...有什么强大呀? 有什么强大....政府最高层是你族的人..
水陆空三军是你族的人..
各大部门部长是你族的人..4 R3 `2 s' I! m( Q/ G- R' G
苏丹又是你族的人..
最高元首又是你族的人...
掌控马来西亚柴米油盐酱醋茶最大股权的又是你族的人..
外资进来两只手插裤袋就有30%股权的又 ...
di0208 發表於 2015-10-27 04:18 PM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