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为什么国家有钱,人民却没钱呢???
说到那么好,为何马币不会升?周围的人都说钱不够用,做生意的都在愁眉苦脸
...
用美金算的话,还是在1000亿美金下,就骗不到人了...



3 G9 g4 W: G% [) S' m0 }
公仔箱論壇$ D, b( p1 H+ ?
* F. b/ h& e+ U+ m; R* V8 I
tvboxnow.com: @) d. d8 G0 P( l



|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 Powered by Discuz! 7.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