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柔蘇丹:沒有對外募捐 換取拿督頭銜 [打印本頁]

作者: di0208    時間: 2015-11-13 09:28 AM     標題: 柔蘇丹:沒有對外募捐 換取拿督頭銜

: O$ g2 ^) t8 P$ }
隨著柔州蘇丹華誕(11月22日)將至,蘇丹依布拉欣殿下提醒子民,勿相信付費換取拿督頭銜騙局,因為王室從未委任任何人為其華誕對外募捐。( J" P  D8 z; G( D
 殿下指出,柔州自1886年起,每年僅有763人士在王室封賜儀式上,獲得拿督勛銜。
0 A9 r7 z: `9 m2 b& X" Z/ v) L1 `tvboxnow.com “在每年的蘇丹華誕前,總有某些男女打著柔佛王室名義,謊稱只需支付特定費用,即可換取拿督頭銜。
! p/ ]1 U% H1 o) D( z5 d4 J+ Y" |tvboxnow.com 殿下今日在面子書以雙語撰文說,若公眾遇到上述情況,應立即報警。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