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馬來西亞] 農業局:直接出口中國 新春前增批榴槤加工廠 [打印本頁]

作者: di0208    時間: 2015-12-31 09:53 PM     標題: 農業局:直接出口中國 新春前增批榴槤加工廠

 (文冬31日訊)農業局總監拿督阿末查卡利亞指出,該局已與中國當局聯系,有望在華人農曆新年前,批准更多榴槤加工廠,將榴槤直接出口至中國。
6 g; K9 }, z& E# W$ `& @6 A& g 他說,除了視察榴槤加工廠,中國官員也到波羅蜜廠和黃梨廠視察,以便能批准這些加工產品出口至中國。
$ ~- Q; m' M; G0 O/ P8 C# S
) O3 R  W. g/ t' ]公仔箱論壇
: X( Z# v  [$ c8 V' Wtvb now,tvbnow,bttvb 阿末查卡利亞今午到文冬都賴路一英里視察文冬榴槤加工廠后,如是指出;陪同者包括文冬農業局主任諾娜妮娜、加工廠東主黃雙喜和鍾漢倫。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