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食品]
這種水果含強效多酚,一天3顆可預防乳癌
[打印本頁]
作者:
ja6150
時間:
2016-5-10 02:41 PM
標題:
這種水果含強效多酚,一天3顆可預防乳癌
我們常聽到「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以表達蘋果的健康功效多多。不過,除了蘋果以外,還有許多食物都對身體有益。一項研究就指出,一天吃三顆桃子,乳癌也能遠離你喔!
4 T! h' [& T( ]! ?6 r: K
根據華盛頓州立大學食物科學教授兼研究者Giuliana Noratto指出,桃子會誘使轉移性的乳癌細胞凋亡。當癌細胞接觸到多酚時,就會啟動細胞信號傳送,使癌細胞「自殺」。這項研究被刊登在《營養生物化學期刊》以及《農業和食品化學雜誌》中。
公仔箱論壇! ^+ I, u# {3 E
乳癌是美國女性最常見的癌症,與乳癌相關的死亡病例也很多。因此,這項研究對女性的幫助極大,為每位女性的防癌撇步,又增加了一種甜蜜的方式!
# P3 C5 l4 R- \5 A3 ~$ K. dtvboxnow.com
在研究中,桃子多酚萃取物的用量,約等於一位60公斤的女性每天吃三顆桃子。研究中所指的桃子為水蜜桃(peach)。
6 S2 ?3 @% z/ ?' ~. d1 M
; T; z( z( \% m `7 x* f+ }* f+ w/ Ttvb now,tvbnow,bttvb
桃子的健康功效:代替化學預防的食物療法
, F0 T- a7 {% I: ~% k* R6 K公仔箱論壇
tvboxnow.com. o; i/ F; B" X b
: C. z( _9 F: P3 {tvb now,tvbnow,bttvb
為了測試桃子對乳癌細胞的影響,老鼠先被注射了乳癌細胞,之後餵食不同用量的桃子萃取物。在攝取高濃度的桃子萃取多酚的老鼠體內,研究者觀察到牠們的腫瘤生長速度較慢。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3 p2 |7 D: a# T5 C
然而,研究者先前已經了解,桃子萃取物對乳癌細胞具有抗氧化作用,因此他們一開始並不特別驚訝。真正讓Giuliana Noratto教授和研究團隊驚訝的,是觀察到癌細胞凋亡,以及減緩癌細胞的轉移過程。Giuliana Noratto教授提到這個驚人的發現時表示,當時他們根本還沒想到,桃子萃取物在癌細胞轉移的過程中也會發揮功效!
另外,12天後,研究者也發現,餵食高濃度桃子多酚的老鼠體內,因癌細胞擴散導致的血管增生情況較少。
# S0 [% b5 |. `tvboxnow.com
tvb now,tvbnow,bttvb! M3 O' M5 h2 l% o. V( }" S
桃子中的多酚可預防乳癌,且不會傷害健康細胞
. \1 G4 n: s" C+ |5 itvboxnow.com
公仔箱論壇9 J. u3 U) P0 }+ @, u2 J# `
3 ^ E; a+ T# M. N1 R公仔箱論壇
桃子是核果(種子堅硬的果實)的一種,含有強效的多酚:綠原酸和新綠原酸化合物。這些物質也存在於其他核果類中,但在桃子中含量特別高。
# H9 ]' D7 o8 E4 G# F/ _.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iuliana Noratto教授的這項研究,確認了這兩種多酚能夠殺死乳癌細胞。比起給予病患對身體負擔極大、且無法針對癌細胞攻擊的高劑量化療,對於沒無副作用的桃子萃取物,研究者抱持正面的態度。
tvboxnow.com$ F" x1 P8 _6 z# X- f
對每個人來說,這真的是個抗癌的好消息。除了乳癌以外,研究者在後續的動物研究中,也發現多酚能夠預防其他癌症持續擴散,讓桃子成為更實際的的抗癌食物療法。因此,絕對不要低估了自然食物的治癒能力!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