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高人請進~~(有圖) [打印本頁]

作者: WCCCG    時間: 2006-12-29 02:13 AM     標題: 高人請進~~(有圖)


9 P& Y! @* {" F% i, |# H7 Z0 w. ~6 d5 y3 c7 P! F& c# A% b
請問係我既問題定係粒種既問題呢??tvb now,tvbnow,bttvb( E1 Y; X- i$ |5 m
如何解決??  L+ O# x/ d6 l1 L
幫幫手^^
! ?4 j2 P3 Y. l, w! d1 Gtvboxnow.com* q* c' D$ a  ^/ t) `) g2 w
[ 本帖最後由 WCCCG 於 2006-12-29 02:14 AM 編輯 ]
作者: jwxie518    時間: 2006-12-29 02:26 AM

你個檔案的問題
作者: chmida    時間: 2006-12-29 01:57 PM

第6感是使用簡体字,因為你使用繁体系統,所以簡体字變成問號(??),導致辨認不到真正的路徑。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