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請問bt出現紅色交叉是什麼意思呢? [打印本頁]

作者: SAMLEE    時間: 2007-1-10 01:43 PM     標題: 請問bt出現紅色交叉是什麼意思呢?

在下戴時bt的符號變成紅色交叉,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呢? 但下戴還在進行中.請各位指教,謝謝!^:)^ ^:)^
作者: chmida    時間: 2007-1-10 01:52 PM

硬碟空間不夠。& h8 F9 I& A7 a+ A5 `7 X. F
一般的BT軟件都是以紅色交叉顯示。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