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有关于断线的问题。。。
[打印本頁]
作者:
shikidane
時間:
2009-6-27 12:47 AM
標題:
有关于断线的问题。。。
为什么我家的网路会自动断线呢??
7 t/ k+ L q7 h公仔箱論壇
尤其是没有上网的时候(只是在下载而已),一定在一个钟头之后自动断线。。。
" @; B) v4 u: L$ S7 k0 c3 |
害得我每次下到一半又要重新下过。。。
$ Y0 ~- q# Q2 s% R7 B* T
谁可以帮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啊!!!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