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有关于断线的问题。。。 [打印本頁]

作者: shikidane    時間: 2009-6-27 12:47 AM     標題: 有关于断线的问题。。。

为什么我家的网路会自动断线呢??
7 t/ k+ L  q7 h公仔箱論壇尤其是没有上网的时候(只是在下载而已),一定在一个钟头之后自动断线。。。" @; B) v4 u: L$ S7 k0 c3 |
害得我每次下到一半又要重新下过。。。$ Y0 ~- q# Q2 s% R7 B* T
谁可以帮帮我解决这个问题啊!!!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tvboxnow.com/)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