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下雪嗎??他們好像不怕凍呢.....公仔箱論壇; P' h8 @- F/ f# E! C+ @9 t 888cash888 發表於 2009-7-30 02:58 PM
光说是奇观不知是什么地方 ' {5 T+ F0 d- o( }9 |lxmb 發表於 2009-7-30 10:5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