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晚上的阿姆斯特丹相差很大。不过这里的桥真的很多,如果骑脚踏车的话很有一点难度哦。tvboxnow.com' s' K) e, p: @* H$ Q* m5 Y hui85my 發表於 2009-10-27 02:0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