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這個有製作花絮的,好想看呀!; y+ ?; L) [& E  r. ]
醫龍真是很好看的日劇,期望有第二輯的出現,公仔箱論壇: x- D4 q4 Q6 I1 S! t
畢竟漫畫也出了很多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