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閒聊] mm在白天的服务比较好或是晚上的服务比较好?

單選投票, 共有 699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你们认为是白天或夜晚呢?我认为是白天的服务比较好,因为觉得刚上班会比较用心服务(但我没试过),晚上累了自然服务不好了。
) @- H3 X8 p7 {那位大大有经验,请分享吧!
& L* e; y( `  q5 ^; ]! v请大家来投票吧。
是咯,那天我半夜去找mm,她连叫都懒惰叫了,不知道做到一半时有没有睡着!
你有试过白天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