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低层的无所谓,高层的要闹了
你家住几楼?
lhy92725 發表於 2026-6-17 10:42 AM
有孕妇投诉如何回家23楼
孕妇就真系麻烦了,只能住外面了
條骨都無佐lu
孕妇就真系麻烦了,只能住外面了
lhy92725 發表於 2026-6-20 11:40 AM
你愿意?还有能力住外面?
唔系点返屋企哦,临时一两周的吧?
條骨都無佐lu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