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男女真的能平等吗?
男尊女卑在日本好夸张啊。。。
thanks for sharing
我还以为是制服诱惑 =.=
$ w& D+ a, p6 T. [7 ^tvboxnow.comraysh 發表於 2009-5-31 07:40 PM
4 x  n4 c1 [! E: O* z: L- D( c9 Atvboxnow.comme three啦~
: u& B& X/ }' t公仔箱論壇不过又真系几好睇~
原來如此~~~唔講真係唔知
日本的男人真好命!
原来如此!!还以为是美观问题。。。
really? anything to prove this?
傻日本
0 ]1 e: Q' z: B1 xtvboxnow.com不过又几诱惑
原來是這樣啊!!!
原来这背后是有意义的....
thx 4 sharing
虽然是很吸引,不过这样做始终都系只能证明到日本现在还系重男轻女,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是这样一成不变。
原來如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