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利物浦一笔引援比罗比基恩还差 他上场红军形同10打11

巴贝尔很不解德根在干些什么

新浪体育讯 联赛杯第4轮,利物浦客场挑战热刺,白鹿巷没给贝尼特斯留下多少美好的回忆。几天前,他们还在占据全场优势的情况下,惨遭主人的绝杀。而这一次,贝尼特斯没有想到的是,利物浦输得竟然比上一次更惨。
  “我们上半时犯了太多的错误,如果说犯了一个错误还可以挽回的话,那在5-6分钟的时间里连续丢掉3个球;我们下半时想全力扳回时,已经是非常困难了。”贝尼特斯缩短了利物浦上半时3个失球的时间,其实从第一个失球到第三个失球,中间是7分钟的时间。7分钟内,连丢3球,对于一直志在夺冠的球队来说,简直匪夷所思。但当我们回忆起这三个失球的时候,就会发现三个失球背后竟是同一个身影。
  第38分钟,曼联外租小将坎贝尔底线处轻松摆脱海皮亚传中,帕夫柳琴科中路无人盯防轻松推入球门,主队取得领先。请注意,这个球在坎贝尔突破传球时,右后卫位置上的德根完全不见踪影。第42分钟,热刺扩大比分,奥哈拉长传,利物浦门将卡瓦里埃里和德根相撞,坎贝尔将球射入空门。第45分钟,列侬左路传中,坎贝尔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在这个失球的过程中,你同样不能看到德根的影子。
  利物浦7分钟内连续失掉3球,而这3球竟然都是被对方打爆了右路所致,右后卫德根难逃其咎。然而,失球仍在继续。第52分钟,佐科拉再次突破利物浦右路防线,无人防守的帕夫柳琴科轻松梅开二度。热刺本场比赛,彻底将利物浦的右路打爆,4粒进球竟同出一辙,很难让人想象,这是贝尼特斯今夏钦点的边卫强援所应有的表现。
  在《天空体育》赛后的评分中,德根得到了3分的罕见低分。这位利物浦夏季第一位加盟的新援,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这还不算,德根随后又闯祸了。第69分钟,卢卡斯送出漂亮的直塞,无人防守的德根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戈麦斯,速度完全跟不上的德根无法追上皮球。但他随后,竟用右脚踢中了戈麦斯的面门。可怜的戈麦斯,就这样淌着血被抬了下去,直到莱利吹响比赛结束的哨声时,都没有能够出现在场边。天知道德根在搞些什么?
  德根到底是怎么了?再怎么说,也是多特蒙德和瑞士国家队主力右后卫,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去一支瑞士乙级队都很难找到饭碗。和他有着相似表现的是多塞纳,这位意大利现役国家队主力左后卫,本场比赛形同梦游,多次盯人不紧。赛后,他得到了两队上场队员全场最低分的2分,堪称“无进攻无防守”的两无边卫,还不如今夏离开的芬南与里瑟。
  德根和多塞纳,都是贝尼特斯今夏钦定的后卫,前者是自由转会而来;后者是贝尼特斯花了700万英镑从乌迪内斯队买来。但相比于左前卫里埃拉物有所值的800万英镑身价,无论是德根还是多塞纳,都很不如意。尤其是前者在本场比赛中的拙劣表现,让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有同样的感觉:当他在场上时,利物浦无异于10打11,换句话说,他比“高薪低产”的罗比-基恩还要差。
.... y he kick on Gomes face???

if Carragher , reira, and alonso injured...i think the defend totally break....
Click & Earn Money -> http://cbclickbank.com/affiliate/?r=joshlier04
这成绩太叫人难以接受
原帖由 joshlier 於 2008-11-13 01:57 PM 發表
.... y he kick on Gomes face???

if Carragher , reira, and alonso injured...i think the defend totally break....
i also want to know why he kick Gomes.... terrible...

you are right....if this 3 people injured at same time....
Liverpool will have big problem in defend!
i wonder too but that happen in football.
and dont forget degen is new to EPL. please don expect too much from them. and you all should know league cup is not what rafa want. now this year it quite exciting. liverpool is finally pushing for the league, and is joint top in the champion league group. do you all still expect liverpool to play more unwanted match in league cup? some people might said that playing league cup is good as it can give younger player more experience. but you cant expect rafa to field a total fringe player in. and we might still have to play some first team player. and don forget playing fringe player is like risking of losing the match. and when losing a match it does lose morale. i believe that losing now is better than losing later, and especially we lose to our more hated rival.
but back to degen i also dont think ihe is up to rank yet. but again i had to stress that he is new to here. and especially playing for a big club like liverpool is rather pressuring to play with. it will be fair if we give him a year to prove to us. after a year if he still not up to standard, i beileve rafa will sold him away anyway.
PS: if my memory not wrong degen is free. so don expect to much from a free player~~~~

評分次數

• steve86

http://img608.image.vc/out.php/i68974_0llneverwalkalone1am5.gif
嗨。。无话可说。。宁愿finnan回来,他的表现也没deegen差。。。就算deegen是free player,不过,他在多特蒙德的时候,也没有这样的表现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