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戴比较可爱
the first photo look the best for me~
不戴眼镜好
good!!!!!!!!!!!!!
不带比较好看
ugly is ugly; R' s- y$ T  v5 G/ w8 B
it won't make a difference
不戴的好~~
可以带con噶姐
带啦~
不戴最好......
介绍出来玩啊!
戴眼镜--成熟。。
" g+ r3 `; u! t: Y公仔箱論壇tvboxnow.com7 Y0 ]& e. h2 j
没戴眼镜--可爱。。
both are beauty
ddddddddddddddddddd
一样咁可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