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觉现代人睡眠质量不高,我基本中午下午都要睡会
1

評分次數

  • wwinglin

感謝感謝公仔箱論壇9 {0 h2 y2 h- u, c5 x
原來只能睡15-30分鐘阿tvb now,tvbnow,bttvb1 M8 `6 C6 W0 y7 `; y3 E/ V( G8 H. l
多謝提醒

回應 joe35klc 第 1 篇文章

学习了,能补觉当然好了!最怕是失眠,怎么补都没用
試一試,謝謝分享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a mistery. It's all what you do in the moment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