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恐襲陰霾罩倫奧 瞄準划艇賽
# t  X: s( _1 {2 ~6 U2 _1 X( D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 Q: L9 E6 @  c
【綜合報道】英國反恐警員前日突擊搜查倫敦8間住宅,拘捕包括前警員在內的5男1女,其中一處與奧運會場館距離不足1公里。公仔箱論壇  `# o0 m& Q' {4 p5 p7 o
4 n$ }" Y4 x/ P. v, s  e9 s6 Z
消息指,警方上周拘捕2名擬向倫敦奧運划艇賽事發動襲擊的疑犯後,經過進一步調查,採取今次突擊搜查行動,但警方事後否認行動與奧運有關,極力淡化相關威脅。當局昨日再公布,過去數日再拘捕7名懷疑恐怖分子,並搜出大批軍火及武器。公仔箱論壇8 n& \: N0 @- u- Y' d
8 H. s3 i, d' P
據媒體披露,兩名男子上周一晚在倫敦東部利河的奧運划艇賽事場地出現,形可疑。
1 ]) L- x6 ^% i, W" w5 F;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 T8 y" x; s5 |7 _# s, z- m公仔箱論壇約30名警員事後到場調查,其後根據反恐法,在附近住宅拘捕2名分別18和32歲的嫌疑男子。公仔箱論壇* I7 z+ l+ M8 Y8 d# X,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j5 d7 l% i; M
經過連日調查後,警方再採取行動,前日清晨4時突擊搜查倫敦東部斯特拉特福奧運公園附近一間寓所,目擊者稱,當時數十名警員身穿黑色軍服,先向屋內投擲閃光煙霧彈,然後破門而入,警員要出動電槍制服其中一名疑犯。
# z- k" u. E1 k5 o" r6 i3 C& z
. H' C4 V5 G4 g-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瓦解大型襲擊 目標暫未明
6 d3 O  N; q# s! \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v7 R. {6 t1 h# z
被捕者包括26歲前警員阿隆與其兩名弟弟,以及曾於英國廣播公司(BBC)任職保安員、29歲穆斯林達特,兩名30歲女子及21歲男子分別於倫敦西部落網。
1 ]+ A! P: c0 M0 i1 N
- K3 B4 I2 z- U; n/ ]tvboxnow.com消息形容今次行動十分重要,指反恐部門相信已瓦解一次大型恐襲,不過暫未知襲擊目標是會場還是觀眾。公仔箱論壇. V0 P) l' a, W. E1 |- u
公仔箱論壇, ]! M2 W* C! ~  S) G0 a
《每日郵報》報道,疑犯達特去年4月化名阿布里塔尼,現身穆斯林組織網上短片,聲言要破壞威廉王子大婚。他亦在電視節目中表示憎恨英國,希望英國實行伊斯蘭教法。
" N, G9 `) ~7 l" x5 _' V公仔箱論壇+ p7 J7 u- T( I( Y% E6 n+ P' V
截可疑汽車 搜獲槍械拘7人2 F$ I9 h8 \1 I" o7 t) D
公仔箱論壇9 ~/ v9 Q' T5 Y
警方昨日再公布一次反恐行動,上周六於南約克郡的M1公路截查一輛可疑汽車,在車上搜出槍械和其他武器,拘捕43歲司機,懷疑他意圖策劃恐怖襲擊。
; \4 D/ N5 N! }. K# t, k9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V( R$ h: F0 u3 w% }/ R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警方在追查下,於本周二和周三在伯明翰拘捕6名年齡介乎22至27歲的涉案者。
5 j/ s3 R3 ])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z' j$ G3 N6 x2 [( v) A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4 m5 g5 e5 r" Y" _: B
圖為一名男子在倫敦一部短程地對空防預導彈前走過。倫敦為迎接奧運會,已全面戒備防恐襲。(美聯社)tvb now,tvbnow,bttvb2 h8 s. T$ I: g6 u, B# q5 B

2 j3 f2 J* b' y6 O8 o6 h0 f公仔箱論壇

評分次數

• aa00

Noah's Ark… and he plans to sail it up the Thames for the Olympics6 `/ K) p  x  Q* v* m) v
  • Johan Huibers converted ancient measurements from the Book of Genesis to determine that his recreation should be 450ft long
  • Gigantic wooden boat holds menagerie of life-size plastic animals
By Lyle Brennan tvb now,tvbnow,bttvb% l: \' P6 {, t" b: b; D9 x
PUBLISHED:11:46 GMT, 7 July 2012

" n. T  y  e. m
! p# @1 }+ e' A, EA Dutch creationist is putting the finishing touches on a full-size replica of Noah's Ark, which he has built according to a blueprint set out in the Bible.公仔箱論壇# O9 L/ O! X& t% A5 o4 I  N
公仔箱論壇+ c6 v8 {" V- z0 T4 e
Johan Huibers spent three years and more than £1.03million constructing the gigantic wooden boat - and now has his sights set on sailing it up the Thames for the Olympics.
2 c* \/ E( j4 K" _5 \* a tvboxnow.com( v4 Z) f2 c6 o+ G7 _; L6 c
This feat of true biblical proportions was inspired by a dream Mr Huibers had 20 years ago, in which he saw part of his native Netherlands submerged in a flood like the one featured in the Book of Genesis.
: l4 s0 x+ Z+ K5 a3 x5 P

9 w) P) [  z: ]8 Stvboxnow.comFaithful recreation: Johan Huibers's replica of the ark,  in Dordrecht, in te western Netherlands
  N2 A- w1 a: b! k( }; t- B公仔箱論壇( _% `4 S, V* a4 Y
tvboxnow.com7 p: E8 R0 c  {, d$ A
Miracle worker: Mr Huibers poses with two of the  life-size plastic animals that live on his 450ft arktvb now,tvbnow,bttvb0 t0 o0 Y) Y  g

. u+ ~* K  r& H$ ~% L8 dHe has been obsessed with bringing the story  of the ark to life ever since, MSNBC  reports, and in 2004  he built a half-scale version and floated it along the country's  canals.
1 q/ Y3 g# i$ O3 R# o

' A2 E$ H5 B) H+ F9 CThe Biblical cubit is generally thought to be  about 18in, but Ancient Egyptian cubit  rods measure closer to 20in." M! u+ K$ p9 c

0 ?+ J  y. L) r, Y0 Y) W.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ourists flocked to see the smaller prototype  when Mr Huibers opened it to the public, but the proceeds from admissions went  straight back into funding his ambition to build a full-size ship.
  j& l8 h/ W- l/ h3 ^
! ?, K5 p& O0 CThe narrative of the ark, in which God  commands Noah to prepare for a great flood sent to purge the world of evil,  specifies that the boat was 300 cubits long, 50 cubits wide and 30 cubits high. 公仔箱論壇7 Q; a9 P! N0 s

* c1 Z; p. N8 h0 K& g: t) Wtvboxnow.comMr Huibers converted this ancient unit of  measurement, which is based on the length of the forearm, to determine that his  recreation had to be about 450ft long.
9 @( v  }+ D+ ~: o' T, K' }tvb now,tvbnow,bttvbThis puts the boat, which opens to the public  on Monday and is nicknamed 'Johan's Ark', at more than half the length of the  Titanic.
  y( \" }0 s3 K
0 j" M6 Y6 w6 B- [' @9 s
HOW LONG WAS A  CUBIT?
; t9 [2 q7 r, `) R6 y% \3 |5 ]4 J" {Long before the metric or imperial systems  came along, craftsmen in various parts of  the world dealt in less precise units known as cubits.公仔箱論壇9 h8 ]: N) V; O3 B2 G

' V) }2 {$ @  [( Y# k; }5 Ftvb now,tvbnow,bttvbAs this was based on the length of a forearm,  the exact value varies from one ancient civilisation to the next. It is most  commonly defined as the distance from the elbow to the middle  fingertip.tvb now,tvbnow,bttvb4 d" ~( u: |8 x: E4 P0 ?
tvboxnow.com! S0 F4 q) y1 U% z) c% z" }+ y: I
Two by two: A crocodile and cow are among the fake  creatures on board the boat, which weighs almost 3,000 tons: A) j& q1 \7 ?; p$ J
. X7 N, ^! Q& N' L4 H: m! `: j

1 o# L- a2 |; M1 L! ?( {; TBiblical proportions: A plastic giraffe pokes its head  over the bow of the ark, which its creator hopes to sail to London
+ c. o" f1 L/ c* L" A+ h0 k$ v1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w- a. C4 a# t" |% x/ stvboxnow.comAnd though it may not be able to shelter two  of every animal, as the original story dictates, it can hold 1,500 people - not  to mention a menagerie of life-size plastic creatures including giraffes,  elephants and donkeys, as well as a few live chickens.0 b4 w. A: H5 z1 B+ w% C  u
公仔箱論壇! A) C) {' \9 A( i
As it weighs in at almost 3,000 tons and is  made from Swedish pine reinforced with steel, it may be hard to believe that the  ark is, in fact, seaworthy. tvb now,tvbnow,bttvb4 H5 i6 ^5 J7 E1 l, h
+ b' e! d9 H: `5 D9 p3 d
It is docked in the western city of  Dordrecht, where Mr Huibers, the owner of a construction company, pieced it  together with the help of some friends and two of his children.
: Q: t: A  a& w, t2 U" Z公仔箱論壇
/ B- r& @3 x9 `& j5 M7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In the 15th century, the city was the site of  one of the deadliest floods in history, named St Elizabeth's flood, which is  thought to have claimed as many as 10,000 lives.
! o6 {- B9 F; ]7 [tvb now,tvbnow,bttvb) D7 q/ ?8 @* `+ C  _. ~
* Z' O& n6 x  p. }
Prototype: The half-scale replica that Mr Huibers built  in 2004, later floating it through the Netherlands' canals

評分次數

• aa00

山東濰坊風箏“飛進”倫敦奧運
  Y' s2 [4 u* {1 ntvb now,tvbnow,bttvb9 i; D. n7 a1 S9 w& r! G2 Z
    65個濰坊風箏工藝扎制、極具中國濃郁元素的道具將在倫敦奧運文化節歌劇《諾亞方舟》亮相。
) Z' a( j0 O( K2 ]) Etvboxnow.com$ P0 m. T0 `) x2 l) K
    正在緊張籌備中的倫敦奧運會上,作為奧運會文化節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歌劇《諾亞方舟》將隨奧運開幕全球亮相。而整個歌劇中65個富有中國元素的舞台道具將成為一大亮點,這些道具皆出自畫鄉山東濰坊寒亭區楊家埠,由風箏非遺傳承人王永訓用濰坊傳統的風箏扎制工藝制作而成。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m% M8 }$ s- a& V

. x: M9 i1 m' b) a' V& R: ltvb now,tvbnow,bttvb    記者今天從王永訓工作室了解到,目前這批工藝品已運往倫敦,8月將伴倫敦奧運開幕一並亮相,帶有濃郁中國地域民俗特色的風箏扎制工藝品將展示出特有的中國元素。
6 j  f' W$ q" m& H8 ^1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0 M0 j8 d" H: k0 x
    據王永訓介紹,歌劇《諾亞方舟》舞台道具制作最終簽訂合同,是經過“嚴格考試”,他以精湛的工藝贏得奧組委的認可。根據合同簽訂中的道具設計圖紙要求,王永訓將平面設計轉化立體設計,再根據舞台表現要求色彩艷麗、體態輕盈、不易松散的效果,精選竹料,力求道具逼真輕巧。據其介紹,長2.6米的駱駝也只有2.5公斤。公仔箱論壇( G1 {/ y: b  m# q/ {: l) }
tvboxnow.com5 ~6 X0 T8 ]9 s1 ]% `# v
    王永訓制作的舞台道具,來自於《諾亞方舟》傳說中的畜類和飛鳥。工藝品扎制全部采用濰坊風箏傳統工藝,每一個道具都做到結體飽滿、形像逼真、輕巧結實,造型極具中國元素。其中,長頸鹿鬃毛全部采用唐裝盤扣,全身布滿大大小小“鹿”字;駱駝頭頂萬裡長城,駝峰做成安徽黃山迎客松樣子;馬尾巴做成繁體字“馬”,後面掛著一只毛筆等。道具極具中國傳統特色,體現了西方人眼中的中國元素。
8 k( x0 h2 ^) |% l- J7 t% [* v
. r3 i% t, T. }0 y6 b0 V. atvb now,tvbnow,bttvb    “民俗的就是世界的。在奧運大舞台上,借助濰坊風箏傳承工藝扎制的工藝品,讓外國人對中國有一個新的認識和了解,比什麼都重要。”王永訓說,他將於8月隨政府代表團去倫敦,到時就能看到文化節上自己制作的工藝品。
* `( L$ H# p3 i3 f; Y6 |% Itvb now,tvbnow,bttvb
( E! N, p& z( L! K7 _) {tvboxnow.com大公網
. _  n" Y+ j) U3 @& @+ O8 i公仔箱論壇

評分次數

• aa00

倫敦奧運火炬接力第50天:
8 t1 m* X+ p" q; n5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q$ b- H/ a2 E; p1 v0 n切姆斯福德——劍橋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x+ _* l1 b2 i1 |6 Y: A
倫敦奧運火炬接力第50天,火炬到達劍橋。圖為奧運火炬在李谷白水中心傳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6 q$ Z9 y( U: B# D3 [# q

# f7 F1 y  o# }1 i+ X4 J【大紀元2012年07月08日訊】
# C, l" f7 Z4 Ktvboxnow.com
: ]+ \; h  f) {+ F& q4 N公仔箱論壇(大紀元記者李珊英國倫敦報導) 7月7日,倫敦奧運火炬接力進入第50天,奧運火炬抵達劍橋。 途中訪問李谷白水中心等14個社區,行程145英里。參加今天火炬接力的117位火炬手中,包括電視廚師傑米•奧利弗(Jamie Oliver)和奧運選手伊萬•托馬斯(Iwan Thomas)。
' T  c7 e! ?+ \" ^: ?1 ?tvb now,tvbnow,bttvb
3 L* L: P1 c4 \#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日早晨6點55分,奧運火炬從魯斯金大學啟程,首位火炬手是15歲的墨莎•霍華德(Moesha Howard),這位嶄露頭角的女跨欄運動員,獲得了2011年英國錦標賽75米障礙賽金牌,實現了11秒的個人最好成績,在英國排名第二。
5 Y2 e6 {9 W4 T7 G公仔箱論壇
! n4 G" J* a( ^3 v$ Z公仔箱論壇1 y- V# M( _% ]

6 E! R$ Z+ c( G!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01號火炬手墨莎•霍華德在切姆斯福德傳遞火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1 G, Y! c5 x# U2 h& Y2 }' y.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8 c3 |+ T1 w- L- P/ v$ N5 z  t
8點50分,奧運火炬抵達2012年倫敦奧運會皮划艇激流迴旋場地李谷白水中心(Lee Valley White Water Centre)。20歲的勞埃德提名火炬手扎卡裡•富蘭克林在這裡傳遞火炬。這位皮划艇選手15歲加入英國青年隊,目前正在完成執教資格培訓,是勞埃德本地英雄計劃中的運動員。
1 I9 j5 ~: }% s& Q6 ~8 Y5 stvboxnow.com
$ K; Y! M$ @6 ^0 H- |: F! m) j)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李谷白水中心是2012年倫敦奧運會首座對公眾開放的奧運場館,在完成奧運皮划艇賽事之後,將於9月8日重新向公眾開放,成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後第一個向公眾開放的奧運場館。
) W( U/ `: _- |- J/ G- w0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 B1 G0 M' \/ f/ K8 q$ ?. J. w

1 @& k: v6 w6 Qtvb now,tvbnow,bttvb
3 `2 n' g0 k! Q7 ]tvb now,tvbnow,bttvb024號火炬接力手扎卡裡•富蘭克林在會皮划艇激流迴旋場地李谷白水中心的皮划艇上護送奧運火炬(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 c8 v; V2 ]/ J  r& @tvb now,tvbnow,bttvb
  g% Q: f  @: m, |3 Y: w. M) J# q/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中午12點40分,電視廚師傑米•奧利弗在埃塞克斯的紐波特參與火炬接力,這位三星集團提名的火炬手,在過去11年裡,不僅啟發幫助無數人花時間經營好自己的廚房,甚至現在開始自己種植食物,通過食物的改善來改善人們的生活。傑米後來成立了「傑米•奧利弗基金會」,旨在傳授和鼓舞人們熱愛和享用優良食物,並抑制全球性的肥胖流行。 tvboxnow.com! V9 [" a( T2 ]1 g& p) P

" p8 x8 a4 N; Z4 J0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H3 K% Y: |- U( c3 F3 |公仔箱論壇% y% n9 U- r  ^( _) F  n1 e. S
電視廚師火炬手傑米•奧利弗在埃塞克斯的紐波特(Newport)參與火炬接力(圖片來源:Getty Images)公仔箱論壇4 S+ b8 ~1 z4 U8 w  ~/ Y$ u

5 ?( O6 t7 z4 u" Ztvb now,tvbnow,bttvb
8 K% o$ O2 h# r3 N- k5 X% i; |2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 B. y9 R7 ^8 X
英國政府衛生大臣安德魯•蘭斯裏在達克斯福德機場(Duxford Airfield)與火炬手阿什利•疊阿(Ashley Dear)合影(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0 b7 i& Q. c9 m
: @4 [5 [% Z5 G6 p' `$ ]  Mtvb now,tvbnow,bttvb下午4時47分,21歲的阿麗莎•麥金太爾(Alysia McIntyre)將奧運聖火傳遞到伯裡•聖•埃德蒙茲康樂中心並繞田徑場一週。2008年阿麗莎獲得區400米跑冠軍和400米跑接力亞軍,此外她還致力於輔導青少年投球項目,在高中畢業後的一年中,她在肯尼亞成立的一個投球項目獲得成功。目前她繼續利用空餘時間在英國教練並從事投球運動。 ( z2 `. F/ X+ ?+ R9 K7 a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N- }* Y. ^7 t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 [1 E( y* X9 P8 i5 L; r

& c1 u' \% g- G0 ?3 `' U% S. D113火炬接力手馬克•雷諾茲手捧哥哥大衛的骨灰,代替哥哥(患有杜氏肌營養不良症的大衛今年2月去世)在劍橋參加火炬傳遞。(圖片來源:Getty Images)tvb now,tvbnow,bttvb/ v% l8 X- a( B( L- o

7 `, L. s( T7 c* r5 N+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晚上的火炬接力慶祝活動下午5點在劍橋的帕克舉行,隨後回到了Big Weeken奧運火炬慶典主會場,在這裡進行了劍橋從未有過的、名為夢場(Field for Dreams)的夢幻般社區慶典活動。 公仔箱論壇6 f( y  ?2 X- F. `
; E& h+ _( E4 Y+ r  b
公仔箱論壇, P% `( A- O* s, Y3 }( Q
/ v* b# m' Z2 E
當天的最後一棒火炬手男子400米跑英國記錄保持者伊萬•托馬斯點燃奧運聖火火盆(圖片來源:Getty Images)tvb now,tvbnow,bttvb% C. s$ H/ @1 s) B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_. e& L- e  x+ {% G
下午6時50分,2012年倫敦奧運會火炬接力表演結束之際,當天的最後一棒火炬手伊萬•托馬斯(Iwan Thomas)將火炬傳遞到晚會現場,並點燃了奧運聖火火盆。伊萬•托馬斯是現男子400米跑英國記錄保持者、歐洲及英聯邦冠軍和奧運會銀牌得主。 , B- q! n9 q. G( n' d5 A
明天是奧運聖火傳遞的第51天,奧運火炬將前往貝德福德郡的盧頓鎮。
2 p# F& M% z$ z2 P4 O+ j) L' R! P
8 Y4 r$ B1 G+ J9 L; a2 ]公仔箱論壇(責任編輯:林詩吟)
: F' I+ W. a$ M* t2 @tvb now,tvbnow,bttvb
) [: d  k- |  ?* U7 z" S  V

評分次數

• aa00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迎奧運 台灣形象廣告深入英倫tvb now,tvbnow,bttvb8 ^& ]3 G8 T, E, {1 |2 J
. c! t# m/ @& V. H

* l$ P1 Q( ?3 q8 P4 Q倫敦奧運將於7月27日揭幕,全球各地旅客與媒體聚焦英倫,中華民國政府在倫敦機場、地鐵月台、車廂、計程車及雙層巴士車體等,推出台灣優質國家形象廣告。(中央社)tvb now,tvbnow,bttvb% u8 b4 `* J( O0 J7 Z. o7 H* u* L

8 K+ O/ b+ X7 U. ~5 C* L: M【大紀元7月7日報導】(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6日專電)倫敦奧運將於27日揭幕,全球各地旅客與媒體聚焦英倫,中華民國政府在倫敦機場、地鐵月台、車廂、計程車及雙層巴士車體等,推出台灣優質國家形象廣告,展現台灣軟實力。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Z9 \) K3 ]: h

1 ~8 m$ Y- Z* W' F) O# c" z$ d公仔箱論壇根據倫敦市政府統計,奧運期間將有數百萬外國觀光客湧入,為把握這個難得的行銷台灣好機會,中華民國外交部、經濟部及交通部觀光局等部會總動員,運用大眾媒體與各種戶外廣告通路,以多面向、多管道,推廣中華民國優質國家形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 Y3 I# Q* j& L) M4 ~, p
, V1 [/ X! U* e! ~
中華民國駐英代表處表示,自6月底到9月中旬,以「未來由台灣製造(The future made by Taiwan)」、「最棒自行車行程始於台灣(The best bicycle journey starts from Taiwan)」以及「台灣綠能創意產業(Greener innovations that’s Taiwan) 」等主題,在倫敦各大地鐵站車廂內、通道及月台上刊登廣告,約有2196幅。
9 U6 N8 Z2 q. x: J) }2 d% D7 p  j8 v$ E0 M4 q
另一方面,奧運指定機場倫敦希斯羅國際機場也設置台灣形象的燈箱廣告,機場的行李手推車上刊有臺灣精品廣告,共計7500部,讓到英國參與奧運盛會的各國選手及旅客一下飛機就可以看到台灣精品。
% ~8 {9 p  X. G; n* E5 @公仔箱論壇
2 t4 D4 J, S$ I- [政府也安排巴士及計程車車體廣告,將有百輛倫敦傳統雙層巴士及數十輛黑色計程車,彩繪「Time for Taiwan(旅行台灣,就是現在)」訊息,穿梭倫敦大街小巷。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 U6 ^" T0 ^
6 E) m0 A. o' ]. w7 R4 w" W' R% j
電視傳播媒體部分,從7月下旬,將在英國廣播公司世界新聞台(BBC World News)歐洲區、美洲區、BBC Knowledge知識頻道亞洲台及網站,播出「台灣準備好在奧運展現建設性精神」(Taiwan Ready to Show its Constructive Spirit)短片及台灣旅遊30秒廣告。
/ t; a0 D; u# O* K6 N6 F5 @+ htvboxnow.co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 {1 Q4 l5 v: Q8 G
平面媒體部分,奧運開幕日將在英國「泰晤士報」(The Times)、「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及「國際先鋒論壇報」(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刊登台灣形象廣告,同時也在華航、長榮及國泰等航空公司的主要航班客機上的雜誌刊出。
: D, J/ k  }( A) ]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h/ k6 p0 Z6 V4 d! ]+ t1 K
國際知名雜誌包括「寂寞星球雜誌」(Lonely Planet)、「新聞週刊」(Newsweek)、「經濟學人:智慧生活雜誌」 (Economist: Intelligent Life)及「Wanderlust」旅遊雜誌,也推出台灣旅遊廣告。 tvboxnow.com7 L2 T$ u0 A& h! s

評分次數

• aa00

昂首千丘遠,嘯傲風間;
堪尋敵手共論劍,高處不勝寒;
奧運前選手出書 爆奧運村如荒淫派對1 \1 R( @3 F8 h2 I' y3 V+ s

5 ?8 s' h3 o' D9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就在倫敦奧運要如火如荼展開前,一名奧運前選手在新書《The Secret Olympian》(神秘的奧運會選手)中爆料,指過去在奧運村,如同參加荒淫派對。
5 A, ~3 q% X4 b6 w: F
3 A$ [% R; j( ]; U2 c: k%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僅僅在2000年的澳洲雪梨奧運會,主辦單位便向運動員提供了7萬個保險套,不到一星期便用光。雖然村內禁止酒精及毒品,但不少人會偷偷運入村內。! u0 H/ {% `+ ^7 J2 \$ h
- W$ I; `' e' i0 n/ t/ V
一名拒絕透露姓名的美國奧運選手,向媒體證實書中部份情節,她更指出,在村內幾乎天天都是吃喝玩樂,於早上9時至10時起床後會見傳媒,之後又是開派對時間。她坦言,當局對情況視若無睹,未有讉責相關行為,奧運的形象亦沒有因此受損。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B) T/ A, Z8 k/ P, M) ~

9 {3 @& Q. ]+ stvboxnow.com

評分次數

• aa00

開支大增 為錢妥協 垃圾食品打入奧運tvb now,tvbnow,bttvb" K) i. \9 Z0 x+ Y

, i* p: b1 v7 Xtvboxnow.com公仔箱論壇  `: t# j; g# |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r/ o: t& I3 z! m
公仔箱論壇- m" y. B1 k. d5 f6 i; ~3 m- w
麥當勞和可口可樂長期贊助奧運會。
* q2 T% ?# ^" \; n9 M; L1 ?& g3 g/ K  ?* D( q) `# {
(倫敦10日綜合電)倫敦奧運會即將在本月27日舉行,國際奧會主席羅格稱,國奧委質疑專售垃圾食品的企業,與奧運推動民眾健康的要旨相違,矛頭直指麥當勞及可口可樂。tvb now,tvbnow,bttvb& f4 a8 ~6 g: e4 O# h* q  t
tvb now,tvbnow,bttvb- @$ N4 x; o! F+ f3 Q( G& e+ M7 u
羅格聲言曾考慮有關企業是否適宜繼續贊助奧運,但顧慮奧運開支大增,為維持運作,最終同意有關企業贊助,要求他們「對公眾健康負責」。
' i% h% j7 z7 @( L5 N% Vtvboxnow.com/ B; V9 N# A0 D" d* B5 N" ~: [
舉辦奧運開支龐大,金額數以十億美元計,部分由國奧委資助。國奧委主要透過出售奧運轉播權,以及依靠全球企業提供贊助維持開支。tvb now,tvbnow,bttvb) ~0 [( x5 U4 ?" n
% q4 x' Q0 M# V/ }) |3 ?
2008年北京奧運後,國奧委出售轉播權(包括倫敦奧運轉播權)已獲得39億美元(約123億令吉),並得到11個主要贊助商,贊助9.57億美元(約30.27億令吉),當中90%會撥歸各國的奧會、體育協會及奧運主辦城巿的相關組織,用作籌辦奧運。
/ I/ U8 S! r7 B* r) l1 c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 H- B5 |/ E$ A. z" J9 G- t7 R
延長麥當勞贊助8年
/ g; z+ e* n8 b5 I公仔箱論壇tvb now,tvbnow,bttvb- h7 ^+ `( W) R
羅格接受英國《金融時報》訪問稱,由於奧運財務需求日增,令國奧委在獲得贊助,同時又要堅守奧運價值,包括關注民眾健康的目標上,出現一定難度。
& U" P8 j+ N3 Q1 q+ i+ a6 |5 Ptvboxnow.com
* i3 |* \: Y4 itvboxnow.com他承認國奧委受健康關注組織的批評,指摘組織接受銷售高熱量垃圾食物的企業贊助,令奧運與高熱量食品聯繫,有委員亦質疑,容許麥當勞、可口可樂等高熱量食品供應商贊助奧運是否適宜。
1 A6 i2 ]3 j2 k! k% m
: U" [5 D- p( Q! a8 P: J; r3 V麥當勞已贊助奧運36年,1月剛簽約延續贊助期8年,可口可樂更自1928年起成為奧運贊助商,2005年簽訂的贊助合約至2020年才結束。
$ ]1 u# Q% }8 `3 g
* ~5 K$ R% J1 }. t8 T2 {) ptvboxnow.com已要求企業推出健康產品
; w& h4 h! R6 f- h+ r% q公仔箱論壇  z0 B* U0 l4 m3 Z) w
羅格稱,全球正致力打擊癡肥問題,國奧委決定更新麥當勞的贊助合約「並不容易」,但考慮其贊助對舉辦奧運的助益,最終決定接受。
; Z! f, [5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8 ?' u+ v& c+ _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他堅稱,贊助商的支援對奧運能持續舉辦,是必須的保證,「接受贊助的底線,在於我們必須支援及減輕各國奧會及體育協會的需求。許多體育協會都視奧運為救生索,需要其財政資助,否則它們就會陷入困境。”
5 |3 ^! Q/ c% r# b, N/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4 P5 C" F/ b/ G2 [
他聲稱,已要求相關的贊助企業,對癡肥問題有所承擔,麥當勞引入健康餐單,可口可樂推出零熱量飲品,「顯示有關企業認真負起公眾健康責任」。
3 p1 V" S# u$ J  x+ H. j" h' h  t
) ~  d% Y; |$ h0 i9 `/ c批評不健康飲食習慣1 Z& m& A( o6 G; `& D/ Q
& l: Y4 C5 X5 t, T# Z2 h$ @9 E
但英國逾20萬名醫生聯合譴責奧運主辦當局允許麥當勞成為贊助商的決定,批評在奧運等大型體育盛事中,允許麥當勞等「不健康食品供應商」賣廣告,會向公眾發出「錯誤資訊」,鼓勵養成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公仔箱論壇& f4 X. E1 {( @( s, F' ~6 J

% U" V8 P! i- W$ a2 L1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沒贊助難辦下去」 屢遷就電視臺金主
# c8 ?+ m$ T, V( J- z( atvboxnow.com& S2 j  j' h( h' r, |( Z/ v( S3 K/ z
國際奧會的經費全賴私人機構提供,贊助商及出售轉播權占資金來源逾90%,令人質疑奧運會受金主左右而日益商業化,違背奧運精神。, _5 u9 N/ y! R8 Z, E$ x; X
公仔箱論壇4 ^! G0 T& F' o( J& p
早上決賽就美黃金時間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6 ~  r, v' I

# i5 w9 o. h/ H% s雖然國奧委主席羅格否認奧運變得太過商業化,但過往國奧委確曾對以鉅款購買轉播權的電視臺低頭。
  ]: A+ T" \' I/ y3 E# N( {; s- M. z; mtvb now,tvbnow,bttvb
8 `) [6 w0 E9 Etvboxnow.com2008年北京奧運會,國奧委便無視運動員抗議,破例將一向在晚上舉行的游泳、體操等專案決賽,安排在北京時間上午進行。
7 s/ Q+ J: t$ M. p! mtvb now,tvbnow,bttvb/ n( `6 A- Y4 @6 }% H" n* O3 f
這是由於美國全國廣播公司電視臺,要求國奧委遷就美國本土的晚上直播時間,以保障收視。
4 F) Q3 @# d$ j9 _'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4 Q  l4 d: b/ A( v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曾以35億美元(約111億令吉)買下1996至2008年的奧運北美轉播權,成為國奧委主要金主,相比下其他地區轉播費總額僅16億美元(約51億令吉)。tvboxnow.com0 n3 E" ~2 j9 _+ Y4 m. f3 f3 h
& Q, R# m* M+ T5 O( \6 R$ e) S
1988年漢城奧運會,國奧委亦曾為免巨額虧損,應美國轉播商要求改變部分比賽時間。
$ c* S# h2 B0 p) b6 p& L* `: P4 R公仔箱論壇
0 L; j, [% n; Ytvboxnow.com開支增四倍 贊助不可缺
- R3 C" K$ o# z; c* b* U" s& D1 G, A公仔箱論壇公仔箱論壇* m; R$ E" }3 P" F& u/ r
國際奧會主席羅格承認,舉辦奧運會開資龐大,維持足夠贊助不可或缺。  O+ u. A3 C9 T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C8 r' b0 S3 L5 f  b. B
奧運贊助商的贊助期一般以4年為計算單位,通常贊助商會連續贊助3至4期。
& r- N' [* F) k) @, L$ W. k" p% J公仔箱論壇2 o8 h/ h- q# \' n# ]0 H
據國奧委資料,2005至2008年,贊助商提供約28億令吉資金,是國奧委重要財源。金融危機後,商業贊助對經濟低迷的主辦國尤為重要。
1 O. z: ^/ l  g/ [tvb now,tvbnow,bttvb
8 d+ `' `1 J& U" ]! |2 Q今屆倫敦奧運大部分專案都成功取得贊助,主辦單位也接近達成門票銷售目標,資金控制已算成功。
  f7 b+ P# V( x0 Z* L& C9 B$ O6 \0 Ftvb now,tvbnow,bttvb
+ e# v. }& |) q1 E- o( \$ ~/ x* C1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但據法新社報導,倫敦奧運開支預算,已從2005年申奧時的24億鎊(約118億令吉)增至93億鎊(約456令吉),增幅達四倍勢需更多財政支援。tvb now,tvbnow,bttvb; h! Z- `9 U9 ~; j0 q, G$ \

0 L" N0 b/ z& D$ H+ utvboxnow.com有國奧委人士直言,沒有贊助商,奧運無法辦下去。

評分次數

• aa00

受訓保安嚴重不足 奧運安保暴露重大漏洞
! }# y8 R9 R% @6 R3 ]$ v" j公仔箱論壇
" i2 j5 Q( T; e" N  l* F" Gtvboxnow.co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O$ l( e$ K( o' n
(倫敦10日綜合電)倫敦奧運會星期二進入倒數17天,英國《星期日泰晤土報》本月8日發表題為奧運會缺乏訓練有素的安保人員的文章。公仔箱論壇; |' v% P* L8 F3 _7 ?# u5 l
tvb now,tvbnow,bttvb/ |1 c8 ?: s, z3 p
文中提到,內部檔披露,奧運重要賽場的受訓安保人員數量嚴重不足,一些保安還沒有接受徹底的審查,這些都暴露出奧運安保方面存在重大漏洞。
7 A. @' j% t% d9 Z$ H1 ?) M
2 D5 G' i* i0 Dtvb now,tvbnow,bttvb年收入75億英鎊(約368億令吉)的安保承包商G4S公司和英國政府簽署的協定規定,G4S將提供1萬零400名受許可的安保人員及3300名學生。此外,它還將管理7500名軍事人員和2500名志願者。
/ o  [; I3 N6 O' T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H  l# i1 m: V3 Z: l) e/ L
G4S上周只提供了保護奧林匹克體育場和水上公園所需的750人中的不到一半,迫使奧運會組織方召集軍方人員來代替。此外,G4S派往奧林匹克公園的一些人沒有通過必需的背景審查。
1 L2 X/ r/ K3 K7 t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 u' A% O$ A4 v2 Y6 G  R
不過,在倫敦奧組委和警方—致認為除了使用這些安保人員之外沒有其他「可行選項」之後,這些未經授權的人被允許進入奧運場館。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c# d: `$ L0 P+ J5 L, L( p

& i  k) Y3 P2 e, V$ s* B  C: y. Ctvb now,tvbnow,bttvb檔還提出對於仍需接受訓練的安保人員數量的擔憂:在7月27日奧運會開幕前,至少還有2500人需要接受訓練和審查。
$ I) ~' t  O4 s3 Y6 p: o%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R  K6 t  Q4 x5 c, r美聯調局也來增援 敦奧安保創二戰後紀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x  e7 h% y7 y# }( M

6 @( J8 h8 i$ B" X) \英國軍情五處透露,倫敦奧運會的安保計畫是二戰以後英國最大規模的安全行動。
4 l+ [3 d/ N" ~. `* R4 b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c8 J! g5 z  k! G: V
1萬7000名員警、1萬3500名士兵(海陸空三軍)、5萬名安保公司職員、3000名志願者構成倫敦奧運的10萬安保大軍,美國還派出包括聯邦調查局員工在內的1000名安保人員前來增援。

評分次數

• aa00

On the day a host of Olympic icons carried the flame, who cooked up the idea  of handing celebrity chefs Heston and Raymond the torch as well?
! K( p0 q, k7 ?2 CBy Rebecca Seales
$ Y2 `" N1 G; R6 f) Z9 _& Z3 Q公仔箱論壇: Q% _7 e* G9 s5 l, ~8 C: P. b* D
Sir Roger Bannister CBE, Denise Lewis OBE,  Sir Steve Redgrave CBE - and Lord Sebastian Coe, winner of four Olympic gold  medals and chairman of the London 2012 Games.tvboxnow.com8 D. \+ p. O" }- t

* v+ n3 v" S+ f' u公仔箱論壇As some of our nation's most illustrious  Olympians, these men and women were the perfect choice to bear the Olympic torch  on its journey today. 8 B, @4 s& K' r) ^& g- D
公仔箱論壇$ ?+ l+ Q) p3 L' _' `5 d, w9 z9 ]4 N
But it seems the Games bosses have learned  nothing from the adverse public reaction when they appointed Irish pop duo  Jedward and U.S. musician Will.i.am as torch-bearers.tvboxnow.com  R8 K8 u" w* U9 x: I; G( d; d6 {
$ X7 u% |6 K+ y; d# F* h.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5 z% ^2 o! c, I
Heart-warming: Former record-breaking athlete Sir Roger  Bannister, 83, embodied the true spirit of the Olympics as he passed the flame  to torchbearer Nicola Byrom at the Iffley Road track in Oxford
1 [' v1 I+ K$ T# q3 Q&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r, D1 ?: O/ v" V3 z( K9 n
公仔箱論壇, F4 j; f( R& \
Fellow Olympians: Lord Sebastian Coe, left, chairman of  the London 2012 Organizing Committee, joined Sir Roger Bannister on the running  tracktvb now,tvbnow,bttvb$ M5 B- ?& N: a# A' M
0 ?7 X- R( [# H8 A( @
Today's off-beat choices were none other than  celebrity chefs Heston Blumenthal and Raymond Blanc.
' E& @7 ^4 v4 Q# [tvb now,tvbnow,bttvb

# I, j$ L+ D8 F+ Q公仔箱論壇While the duo are known for excellence in  their field and both have been honoured with OBEs, they are more associated with  Michelin stars than Olympic medals.公仔箱論壇, ^4 g6 k( L0 c6 E" J
Mr Blanc was clearly aware of the honour he  had been shown, posting a message on Twitter which read, 'Proud  to carry the Olympic torch. I am in Wallingford, close to Oxford.  Wearing a  white and gold track suit. I simply feel Olympian!'2 `# C3 A7 a5 I6 o

3 W' c# p* C3 C$ q! ^4 j7 P公仔箱論壇Mr Blumenthal echoed the sentiment, admitting  he had been close to tears as he saw the thousands of people lining the streets  to watch the flame pass.
3 d2 J, S0 ?% ~% D0 L5 P& q公仔箱論壇

O& X- E/ _5 S1 e公仔箱論壇'I had no idea there were going to be this  many people here. I've got a proper lump in my throat,' he said.
2 T9 b$ L& o  s4 a公仔箱論壇7 A1 E# ?/ E3 e6 z
'The turnout is incredible. The energy - this  is what the Olympics is all about.'
0 e9 s% R1 p9 g0 `# |4 ?tvboxnow.com
tvboxnow.com9 e" d2 r. n3 Q- c/ [
Blumenthal, who owns the world-famous Fat  Duck restaurant in Bray, Berkshire, admitted he had some concerns ahead of  carrying the torch.
/ t! j6 T9 {; y  x& ~tvboxnow.com
2 f0 d6 }  e$ ^  S. w# C; Z
'It was making sure I didn't drop it which  worried me the most,' he said.$ R7 H5 `( f# B2 K; Z

8 M8 D7 v: \: M! K* B$ I公仔箱論壇
! a) s, g) F6 Y! d# wLooking lively! Celebrity chef Heston Blumenthal, left, had a spring in his step as he carried the Olympic torch between Burnham and  Slough while Raymond Blanc, right, couldn't resist taking a picture of himself  while on his leg of the flame's journey
- o* L5 {; ]4 O  v/ A* r$ ]0 k,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2 {* ^" q# F7 X" \2 j
Day 53 of the torch’s progress began at the  the Iffley Road track in Oxford, where legendary middle distance runner Sir  Roger Bannister broke the magical four-minute mile barrier on a balmy evening on  May 6, 1954.  
, E- g5 f9 ?+ l+ ]" h& l$ F公仔箱論壇

8 `% x0 F% z9 V0 S! v3 KThe 83-year-old was joined by Lord Coe at the  track - now renamed in his honour. Speaking of the special moment, he commented:  'It’s an honour to be included in a list of torch carriers which has included  injured soldiers back from Afghanistan and other places, and I’m glad that it’s  taking place on this track in Oxford where I ran the four-minute mile in  1954.
" O) x& e  V% ], ]/ ?/ Z7 p
& J0 b, c: U#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It brings back happy memories and it also  brings back some remembering of  the weather. Today it looks like it might rain  and that day the weather  was so bad that I nearly decided not to attempt  it." F, G: ^" R& t) Q& h

3 I) W2 M( |' n! P; Q0 T2 ktvboxnow.com'In retrospect I’m glad because if I hadn’t  attempted it that day I might not have had another chance.tvb now,tvbnow,bttvb3 [  i2 _9 v& m7 W0 b1 W. p
'In a way I’m back in the sport that I belong  to. I spent 10 years training before I broke the four-minute mile. I send my  best wishes to all those who are training now and are competing in the Olympics  in London.'
# a1 b# g* I% ntvb now,tvbnow,bttvb
公仔箱論壇7 C: L3 }- l( V. b: r" r' j/ R
Lord Coe said: 'It’s very special. Roger has  done so much inside British sport.tvb now,tvbnow,bttvb0 I/ _4 q8 g1 H
0 f7 r. h+ [5 Y) {5 a3 \8 ?! j7 i
'Breaking the four-minute mile as a mark of  athletic achievement sits central in the history of our sport. He paved the way  for what we did in the late 70s and early 80s.'tvb now,tvbnow,bttvb. l2 y1 j( d5 M' y/ I4 ~

& [( [5 }2 y# x: I% }& xtvboxnow.comHundreds of people watched as Sir Roger  carried the flame along the athletics track before handing the torch to student  Nicola Byrom.公仔箱論壇( ^! q. U2 Y. p  R& h

4 \) x* D. h" a+ a# M0 l$ s, ZThe 25-year-old, from Oxford, was chosen to  carry the torch after launching Student Run Self Help - a voluntary organisation  which provides self-help groups across the country for people with eating  disorders.
5 S) X; E: g# _5 [/ X2 a: n
tvb now,tvbnow,bttvb$ S, Q! i; n) `: S5 L  r6 ?
Nicola, who is studying for a doctorate in  experimental psychology at Brasenose College, has raised more than £60,000 for  the programme since it began in 2009.
! K. I7 _8 r4 ?; S1 C9 T, I8 d% [8 O" r4 f( g0 r9 S1 S
As the flame travelled from Oxford to Henley,  Britain's greatest Olympian Steve Redgrave took to a rowing boat to transport it  along the Thames.tvboxnow.com+ B7 P: S+ G; j% ]2 I* c1 R/ b3 V
! w. P: t8 T& T% J
Sir Steve, a five-times Olympic rowing gold  medallist, passed through Henley-on-Thames in an eight-man boat.tvb now,tvbnow,bttvb) F1 |7 t9 d& |. B

, W) m( Z/ m7 U2 VWith an oar in his right hand and the Olympic  torch in his left, he was  able to keep up with the sedate pace that allowed the  thousands of  spectators lining the route to glimpse the flame and cheer him  on.% g% `' p' j# c  m

/ ]/ I' T; z( r'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In the background was the River and Rowing  Museum where the boat Sir Steve used to win his fifth gold medal at the 2000  Sydney Olympics is on permanent display.tvboxnow.com- S8 U  s  Q6 q$ L) l4 [
tvboxnow.com* S& T( X5 P  U
Pleasure cruisers moored along the banks were  filled with clapping and screaming crowds and a bridge was also packed with  well-wishers.
" X$ W) t: ^" T8 R, d+ E% M2 n

5 z# ~/ O1 y  N' H" O; m1 WSir Steve’s route took him over part of the  rowing course of the 1908 and 1948 Olympics, which staged events at  Henley." }7 m3 z% N7 b+ Y
$ h# d! i& l9 H7 `& t/ \* ~% }
The boat stopped at the Leander Club, a  prestigious rowing club in Henley whose members have won 99 Olympic medals over  the decades.- C* o. y5 Y# u; w! k' Z( _

* W7 a& W: m6 _  [- u; A4 H公仔箱論壇Once he had his feet on dry land, Sir Steve  set off on a brief run to hand the flame on to the next  torchbearer.
. X& e. t& ]!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vb now,tvbnow,bttvb/ z' @8 P7 q+ {
He said: 'To have my hands on the torch is  pretty special.tvboxnow.com. k! }# x4 i0 I5 C9 i

+ E; z! H% l$ X'It’s surreal - when I retired in 2000 I was  asked to come on to the bid team.tvboxnow.com$ Y- [% i+ M5 {6 z  R" y! Y: d

2 c& X4 N  R8 u, f% Y, q+ g; A公仔箱論壇'What we were working towards were the Games  in 2012 and now it’s just 18 days away.'
* b- D' M0 U- ?, T8 f4 k9 n, }( B( G- t' \
公仔箱論壇( W8 n* S" k/ D) Z5 D
History in the making: Sir Roger Bannister ran into the  record books on  May 6, 1954 when he broke the four-minute mile in Oxford
' i) r* T4 c: [$ M
* O& ^2 D4 x$ u1 A) o" j 公仔箱論壇7 V1 J' A, S' \+ g5 D6 S* l1 o
Our greatest Olympian: Sir Steve Redgrave looked pleased  as he waved to the crowds lining the banks in Henley-on-Thames (left) and  spirits were high as he stopped at legendary rowing club Leander (right) . i4 u  b; h. \5 i+ w
% u% ]$ ~- s1 W7 Z4 L. f9 y

" J, k/ v7 ?' P0 W- K! vNeed a hand, Steve? Former Olympic gold medalist rower  Sir Steve Redgrave (C) carried the Olympic flame in one hand while using the  other to row
4 T" d* {5 M: _4 M* V4 A公仔箱論壇4 G/ m" t6 m' H* @8 N: |- I: N. ]! o
公仔箱論壇% i  q6 ?! M% _# J) J
Over land and water: The torch made its way through  Henley-on-Thames with the help of Sir Steve, seven other rowers and a  cox
- i3 R0 P6 P- p8 \5 Z2 y" J0 ?+ e. i
- }9 @8 k3 v  f6 h- N+ ntvboxnow.comAs its 87-mile journey wore on, former heptathlete Denise Lewis brought  the torch into Ascot Racecourse, where she was greeted by a crowd of more than  10,000 people.
1 }8 [. p/ ]0 D: F! z+ \4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1 b3 [6 d- h. N) m( I
Italian jockey Frankie Dettori then climbed  aboard retired champion racehorse Monsignor to carry the torch around the parade  ring.
9 d0 M) r+ t$ `& _) mtvb now,tvbnow,bttvb
. _" f: g- ~% }* Q; F& Z# M
He said today: 'It makes it even more special  to be carrying the torch at Ascot, the  place that made history for  m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e. k5 m# G* b3 t8 W
'There are so many inspirational people  carrying the flame, and to be  grouped with such heroes is both an honour and a  privilege.'9 e4 @) }7 x5 u- I) T
Monsignor is a two-time winner at the  Cheltenham Festival, and Mr Dettori remains one of the biggest names in British  racing.
9 o4 l9 G# x; }$ C( @) m

# A! b% I3 V7 P8 u) g3 ^However, he is not the first to transport the  Olympic flame on horseback, having been beaten to the honour by the Queen's  Olympian granddaughter Zara  Phillips, who brought the torch to Cheltenham on  her beloved horse  Toytown.
: B" q8 l  W- E& L* X5 f1 @. R
, e( ^7 r" z0 a& r公仔箱論壇The royals extended their own welcome to the  torchbearers as the flame - and the spirit of the Olympics -  touched down at  Windsor Castle on the final stage of today's leg.
6 Y8 c) l4 A$ Ttvboxnow.com
* n- B4 b: K1 V8 ?" n9 j(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 X2 N+ {
Flamboyant: Champion jockey Frankie Dettori beamed as he  carried the torch at Ascot (left), and performed one of this trademark 'flying  dismounts' from retired racehorse Monsignor (right)
' T5 B" v& |; T5 d! R4 p- f) Z* Z9 Z* Q5 ]" _! a3 s1 f, K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k) R3 t. @! c+ p0 l
Royal watchers: The Queen and Duke of Edinburgh watched  the torch 'kiss' as Gina Macgregor passed the flame to Phillip Wells outside  Windsor Castle公仔箱論壇' g. L8 d9 l! {2 ~

T% x7 ~8 s$ ^" ~% |% q* htvboxnow.comtvb now,tvbnow,bttvb; s8 P0 J3 N& f; o$ V
Damp in body but not in spirit: The torch arrives  through the Henry 8th Gate at Windsor Castle to be met by the Queen and Duke of  Edinburgh+ S% x! }9 ?+ j5 m2 R' _" T! k+ o6 j

- W; `, o2 n+ c! t9 d4 w(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In the castle's quadrangle the Queen and Duke  of Edinburgh watched as  torchbearer Gina Macgregor, 74, ran into the open space  after earlier  receiving the flame from Renate Beynon, 66.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m2 v/ q. P3 V* Q% d$ g
6 `# d+ g# c1 D& }
When the flame is exchanged between runners  they touch their torches together in what is known as a 'kiss  moment'.
% b4 V5 H6 o( ^, B5 K" i9 G4 e9 otvboxnow.com

" n; q. t7 y) v! v3 \公仔箱論壇Minutes before the flame arrived, grey skies  which had been threatening  rain unleashed a torrential downpour which forced  guests under the shelter  of the castle's Sovereign's Entrance.
# z8 n9 O# h$ X1 U1 x' M*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e, _, E( _1 d/ W, p8 n1 O: Y1 X
Mrs Macgregor, from Taplow near Slough,  arrived soaking wet and was met by the  Queen, who was wearing a rain cape and  wielding with an umbrella with  Prince Philip by her side.公仔箱論壇, \6 j1 B6 g/ O& W
' ]1 T' z* o$ A. Q) Y( a0 j
Laughing, Mrs Macgregor told the royal couple  'I looked fine this morning', and they both began chuckling.
! ^  e5 R6 W* V" G( f6 S9 O8 M: d
( W0 m  F+ g' V+ T% R1 ]% ?1 ztvb now,tvbnow,bttvb
. p& Q( }& N7 S# z0 P0 L- F/ ]Happy occasion: The Queen shared a joke with torchbearer  Gina Macgregor (left) and LOCOG Chairman Sebastian Coe (right)
0 z; B8 N) M6 M% a, b% a公仔箱論壇
8 U7 ?; w: r4 ^4 n* c* _% t-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0 n# u* n; T6 `It's stopped raining! The downpour caught most people  out, but Her Majesty came armed with a well-chosen coat and umbrella
$ e+ U# r7 E/ I0 b公仔箱論壇
; b8 t7 u6 J. d3 Ftvb now,tvbnow,bttvbHer Majesty reportedly expressed an interest  in how the torch works, including how long it burned for - and whether people  were trying to sell it.  
. B& U/ o6 |* T0 l4 b7 v" m公仔箱論壇

) U0 g7 U  [0 s'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he final torchbearer of the day was Quentin  Gunderson, who has challenged himself to run the equivalent of 40 marathons in  his  40th year to raise funds for a charity-run school for pupils in educational crisis.
/ y: Y0 E+ E, ~8 Ytvboxnow.com
: Q" A. n- L, |& Atvboxnow.comMr Gunderson carried the flame into the  evening celebration and lit the cauldron at the Madejski Stadium in Reading,  home of the city's football club and Premiership rugby  union club London Irish.
; k8 r* @0 Y9 T4 r3 ^- I: Ytvboxnow.com

( P: j" j9 Z, a5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he fifty-third day of the torch's journey  travelled through Oxford, Abingdon, Wallingford,  Crowmarsh Gifford, Nettlebed,  Henley-on-Thames, Bisham, Maidenhead,  Burnham, Slough, Windsor, Egham, Ascot,  Bracknell, and finally Reading.
9 q! [% ?1 H# Etvb now,tvbnow,bttvbtvboxnow.com2 _7 Z4 c0 l: p* y( }% I- ^5 T

評分次數

• aa00

保衛奧運 英國軍隊嚴陣以待
* _! e6 M/ L7 B" W5 H! stvb now,tvbnow,bttvb
: ~. X8 m  G# ~4 j公仔箱論壇( f% I4 b% P: w$ L
▲英國軍隊嚴陣以待為倫敦奧運提供安全保衛
8 H) K' t& E5 S5 Xtvboxnow.com
0 }4 l, U& w5 x* o+ n
英國軍隊為保衛奧運嚴陣以待。BBC得到消息英國軍隊將提供額外3500部隊協助倫敦奧運保安。
% t3 E: W4 C- u- ]+ v#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z' N- N  d) s
此前有擔憂認為承包奧運保安工作的私營公司G4S沒有能力按期提供足夠訓練有素的保安人員。
. t' H" o, D, }4 f" {: Y+ atvb now,tvbnow,bttvb0 E  i- B  @  ~3 M1 r- A( `, o
在今天這個新的數字透露前,英軍已經為倫敦奧運提供了13500兵員。現在保衛奧運的兵力將達到17000人。公仔箱論壇1 [0 n: l* P# ]6 M  ~
公仔箱論壇$ w7 k9 X1 [! B/ L
這意味著一些部隊不得不取消軍人的夏季休假。3 l6 @: k! ?4 c  M3 h3 U

3 H9 S% A  w/ ^- D#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私人保安公司G4S證實它的確有人員短缺的問題。公仔箱論壇+ k. q1 j* _+ g0 R
tvb now,tvbnow,bttvb$ ?2 G/ J0 Q/ l1 C0 O* [
該公司獲得3億英鎊的合同提供奧運保安。但BBC瞭解到,該公司至今無法保證能提供承包合同中所說的10000名保安人員。tvboxnow.com4 Q" a# m% _0 J% R9 p3 O% B

( b0 M3 V+ Q2 M# S6 O6 BG4S的一位發言人稱,公司接受「政府認為有必要增加資源」這一現實。tvb now,tvbnow,bttvb! h) n. v  w2 ~7 ^

4 w" [/ S# E5 g) A0 r$ i3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國防大臣將於週四宣佈額外部隊的部署。tvb now,tvbnow,bttvb8 L+ w- g" @1 W0 |1 a

' q+ T, l' o% \# M! x" ^公仔箱論壇英國政府消息來源強調新的安排不會對奧運安保工作帶來任何影響。tvb now,tvbnow,bttvb/ D  u) z& B5 O9 b& q5 {& h
公仔箱論壇" D/ L. i& I& X5 w. j7 n
英國內政部的一項聲明說「政府承諾出資5.53億英鎊為奧運館場提供保安。政府有信心在預算內完成任務」。
6 y0 `, V- |0 d* `' Itvb now,tvbnow,bttvb+ [2 L8 i6 P+ c8 y  I1 ~& j
然而英國在野黨工黨表示,政府的措施「顯然有嚴重問題」。tvb now,tvbnow,bttvb* l$ w, a4 a+ q) T' q! R- T

7 j2 |; X. S0 A2 ctvboxnow.com整個倫敦奧運會有30個比賽場館和超過70個「非競賽」場地,包括停車場和酒店。2 n( i$ m6 x, O  V1 W+ C
tvb now,tvbnow,bttvb. }" h# n6 U9 z/ q* P8 E
作為保護倫敦奧運會安全計劃的一部分,英國國防部還計劃在倫敦六個地點部署地對空導彈。tvb now,tvbnow,bttvb0 d8 c4 g% Y6 A! {& a

評分次數

• aa00

本帖最後由 allan307 於 2012-7-12 10:34 AM 編輯
% x* H5 E$ p5 M: O2 w% G  K公仔箱論壇
0 s. Z: ]9 d% [不能飛一樣刺激 「魁地奇」盼入奧運
: h2 T3 L$ B/ _( n1 Q6 x8 R- T , A, r  D* [* C( E$ D
公仔箱論壇+ m7 A; [; _* ]+ k, a
奧運聖火昨天抵達英國牛津時,來自澳洲、英國、法國及美國的選手正騎著掃把舉行「魁地奇」大賽,希望能推廣「哈利波特」小說中流行的「魁地奇」,成為奧運正式項目。
/ f# {8 K0 V2 v4 }' C公仔箱論壇
6 x: l  c. r) N9 F0 B  ntvb now,tvbnow,bttvb美國佛蒙特州大學學生2005年改造作家JK羅琳的「哈利波特」小說的飛行掃帚運動「魁地奇」,創造出這個綜合橄欖球與躲避球的比賽,目前已推廣至25國、共有700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o: D1 G4 G; j% e) k9 u

. J: L) e2 j0 `, z, A%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魁地奇比賽每隊有7名選手及3種不同的球,每個選手都要在兩腿之間夾著一支掃把。隊中有3個追蹤手負責將球射進對方球門,兩個打擊手的任務是扔擲躲避球保護隊員或攻擊對手;1名看守手是守門員,另一個搜捕手如抓住價值30分的網球「金探子」,即可結束比賽。公仔箱論壇4 t$ o/ |9 E/ O+ Z% K
. d* b4 M$ \! Y: Z
這群魁地奇愛好者越玩越認真,逐年修訂規則,還在2007年創立「國際魁地奇協會」,出版此活動的競賽手冊,並每年舉辦世界杯。協會成員之一法拉爾說,雖然比賽看起來很滑稽,但是只要一玩便會上癮,「我們或許不能像哈利波特小說一樣飛行,不過這是個非常耗費體力又結合益智的運動。」公仔箱論壇; S  ?. p4 R! l2 \" o4 B4 Q

( R) J% d. K$ y0 U6 `協會創辦者之一貝內普表示,越來越多人加入魁地奇比賽,讓他們興起將此活動至推廣至奧運的想法。他說:「奧運有許多運動項目比魁地奇還要荒謬,如果能讓魁地奇進入奧運,在哈利波特的故鄉(英國)舉行比賽,就可以讓世人看見這個刺激的運動。」

評分次數

• aa00

McDonald's force Olympics bosses to ban all other restaurants from selling  chips... unless they're served with FISH
% R1 s9 y5 k* d0 J! Y5 i" u% O! dtvb now,tvbnow,bttvb
  •     Hundreds of restaurants and food retailers  expected to be affected
  •     Memo about the change said retailers don't  back the decision
  •     All British favourites must be served  without chips - except for fish
By Emma Clark
0 Y2 M' J. Z4 c0 I* }* G9 }公仔箱論壇6 S: O$ C) N" w! T# A# v

% g6 ]3 J, Z% z) {公仔箱論壇Hundreds of food outlets at Olympic venues have been  forced to take chips off the menu, because of
' W/ z. {" R9 Y( Q( C* itvboxnow.co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e2 X8 |9 f6 X+ b5 g, k
Hundreds of food outlets at Olympic venues  have been forced to take chips off the menu, because of a demand from sponsor  McDonald's.
8 T9 r2 E, a% o' g5 ?2 B5 d+ q( `Olympic chiefs have banned all 800 food  retailers at the 40 Games venues across Britain from dishing up chips because of  'sponsorship obligations.'tvboxnow.com! x' C2 D5 G( e( n3 c& y

B9 Q7 ^- O. jtvboxnow.comThe only loophole in the agreement, announced  in a memo to staff, is that chips can be served with fish - safeguarding  Britain's most famous dis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s, x- @0 u+ e) S" b* A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 ]0 S' a) O; L: b; A- V
But is seems the bosses have predicted an  outrage about the decision, emphasising that the move was not backed by the food  retailers.
9 o1 _1 w8 Y' s) }) P. ]5 ^公仔箱論壇
* C. h1 y( ~% V  g8 o0 i$ @
The memo reads: 'Due to sponsorship  obligations with  McDonalds, Locog have instructed the catering team they are no  longer  allowed to serve chips on their own anywhere within the Olympic  park./ Z* [1 n6 u  H/ D
'The only loophole to this is if it is served  with fish.'tvboxnow.com$ f7 F. i( H2 s

% e* }$ j' i5 `5 c. j* I'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lease understand this is not the decision  of the staff serving up your meals, who given  the choice would gladly give it  you however they are not allowed to.tvb now,tvbnow,bttvb0 q6 d# E/ l( c. m, }
'This is being escalated through to the  directors of L2012C and Locog and the IOC.
' X, S& d( P& G6 K6 ^: P+ Z
tvboxnow.com# ~( L' ]( j4 k  ~; n: F& S
'Please do not give the staff grief; this  will only lead to us removing fish and chips completely.
# |1 H) G" S$ ?) S9 K公仔箱論壇'Everyone has a right to work in a none  abusive environment.'
7 `  E' ?+ O1 W9 h" w3 Ctvb now,tvbnow,bttvb
: c8 y4 x# t$ ~! P, T4 m" H9 H公仔箱論壇Commercial partners Coca-Cola, McDonald’s,  Cadbury, Nature Valley and Heineken will be the only branded products sold at  the games.. l2 h, ^2 d+ m& M

4 l4 W/ |8 Q3 c5 a( j: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he 800 food outlets will serve a mixture of  international dishes and great British dishes, with the  organising committee   boasting that food outlets would 'celebrate the  heritage and diversity of British regional products and recipes.'5 Z; A; f3 S; H6 L

( U8 Z  P  }: A: ]' D, Ctvb now,tvbnow,bttvbBut the chip ban mean visi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will be stopped from enjoying firm British favourites, including  sauage and chips, gammon, egg and chips, lasgane and chips, steak and chips and  chicken and chips.
8 K" X# m& l0 A/ qtvb now,tvbnow,bttvb
9 I8 e0 y$ `6 P' a0 w& J' |
4 g2 u" v/ ^8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Chips will only be allowed to be sold with fish, saving  the British classic
% Z& ~$ i5 @6 }: I. e$ E
+ l5 ?! S. H+ Y* o-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  [; W- z2 I, U3 i1 C8 b
Steak and chips will also have to be crossed off the menu
! b9 H: W5 {2 ^2 N* O) @- I: }tvb now,tvbnow,bttvb2 O+ }6 g7 M& _( A/ n+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H' u+ e. M7 U* F0 W. ]" I
Visitors to the Olympic venues won't be able to tuck  into British sausage and chips公仔箱論壇" y$ N# c: b! I# F

* z3 u* O6 [! k0 u# F' y- Y. r% rControversy already surrounded some of the  sponsors of the Olympic Games, with organisers criticised for accepting deals  with companies like McDonald's and Coca-Cola because they conflict with the  'Olympic ideal'.tvboxnow.com3 e- }1 i0 F& Q1 v, ^4 V+ p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D/ J2 D& G+ m; Q( Y
Jenny Jones, a Green Party assembly  member,  said the Games have provided 'a glut of  sponsored messages for high calorie  food and drink that are at odds with the  Olympian athletic idea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 S$ |7 J  C" {$ T6 N+ Q  f

5 B9 q0 w% I! E* Vtvboxnow.comLast month McDonald's revealed pictures of  its biggest restaurant in the  world, newly build in London's Olympic Park where  the strongest, fittest and fastest athletes in the world will  compete.tvb now,tvbnow,bttvb+ v/ O+ x1 e7 v$ d. A

) t( Z% A& h3 a3 {The vast two-storey restaurant will serve up  to 1,200 customers an hour and sell £3million of fast food during the Games.
9 l/ C" D1 ]1 x2 w
( k6 e6 p6 I& G  Y2 }/ M" T0 bAt 3,000 sq ft the building, next to the  Olympic Stadium, is bigger than the current largest McDonald’s, in  Mosco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0 |0 }" ^$ b' o, C- \% ?
& q1 v+ l& |' S. N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7 Z9 L6 q7 k6 P1 @8 N5 ~* X' B
The new McDonald's restaurant at the Olympic Park in  Stratford will be the biggest in the world
. Y9 c0 \$ p, _4 v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oxnow.com2 y! b0 f- x* J6 X6 n/ z( @
: \/ u  i# g' R. Y) S: z7 C1 n
During the Games it is expected to sell £3million pounds  worth of fast-food  c: A- s- V; u, G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k. n; L' z' m  I0 g
The Russian restaurant will regain its title  on September 9, however, when the London branch is bulldozed  after the  Paralympics closing ceremon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4 {# ?4 x) l9 ~" }+ j! @
! ?* D! U" q) X7 V4 N

Olympics sponsor Visa also came under fire  from critics last month after effectively banning the use of rival cards at  Games venues.tvboxnow.com/ c3 j+ f$ y1 A4 d9 {& I( P6 ?) a$ i
It has ordered the closure of all cashpoints  which accept Mastercard or American Express, and non-Visa customers will not even be  able to use their cards to pay for goods at checkouts.  

公仔箱論壇! g& T! G& `5 s) k- m. J! m  d
The card giant, which has exclusive rights  over the Games' payment system, will disable 27 LINK machines inside venues and  replace them with just eight Visa-only cashpoints.

tvb now,tvbnow,bttvb% i: R! [! N3 [
Marc Gander, of the Consumer Action Group,  said at the time: '‘This is shocking. It  is a privilege to  be a sponsor of the Olympics and they are abusing that  privilege by  exploiting consumers.'

4 \7 ?/ X9 K0 N, q
Florists have even been the subject of a  crack-down on the anuthorised use of the word 'Olympics' or the famous five  rings.

4 h9 N1 }- N$ U5 j公仔箱論壇Lisa Cross, 33, from Stoke-on-Trent, was  stunned when she was visited by trading standards in May and told she could be  sued by official  Games sponsors for her tissue paper tribute to the Games, and  told to immediately remove it.- g$ x5 L6 O) G9 `% ~
( `6 c% h# t; f
tvboxnow.com7 n  Z0 K# U6 z3 R5 q- w3 ]$ f- e
Florist Lisa Cross was been ordered to take down her  Olympic themed window display after being warned she is breaching copyright  lawstvb now,tvbnow,bttvb  n" C2 c$ v- u1 l

: q) ~# c8 J4 ?8 e

【環球網】據英國《每日郵報》7月12日的報道,應麥當勞的要求,在奧運會期間,奧運場館外的數百家餐館都必須把薯條從它們的菜單中撤下。   
! d8 f7 F' f: x* S( t- [/ h公仔箱論壇
% l  z8 D7 p; u. u4 u9 O3 v+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倫敦奧組委的官員稱,由於“對贊助商負有義務”,40個奧運場館外的800多家餐館都不允許賣薯條。但由於要維護英國的傳統料理文化,炸魚薯條成了唯一幸免。而英國其他的傳統美食,如雞肉炸薯條、牛肉炸薯條等都不會出現在菜單中。   ) ~8 n( _' L' U
- [+ l) I" v7 m3 m! n' Y; e# n4 T* y
  報道稱,對於倫敦奧運會的贊助商,英國民間早有爭議。此次倫敦奧運會的商贊助商有可口可樂、麥當勞和吉百利等。批評人士稱,可口可樂和麥當勞不應當成為奧運會的贊助商,因為它們的產品與“奧運精神”相違背。
tvb now,tvbnow,bttvb% t  G& V* q& t& M) L/ M

( n; ^' I# h/ ]: K  C: ?

評分次數

• aa00

8 T- Z7 Y' A7 q& L- ^1 `9 V$ w
保護倫敦 英加派士兵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9 y. _5 D3 k6 I& p9 m5 y7 h

3 J, X3 \5 Q' L, g) C- w$ [% f公仔箱論壇英國軍隊為保衛奧運嚴陣以待。BBC得到消息英國軍隊將提供額外3500部隊協助倫敦奧運保安。此前有擔憂認為承包奧運保安工作的私營公司G4S沒有能力按期提供足夠訓練有素的保安人員。tvboxnow.com- N8 f9 W5 G/ H1 Q

: y1 y$ r. ]) ttvb now,tvbnow,bttvb在這個新的數字透露前,英軍已經為倫敦奧運提供了13500兵員。現在保衛奧運的兵力將達到17000人。這意味著一些部隊不得不取消軍人的夏季休假。5 m+ q  M4 M3 p- h6 n3 s; ^
tvboxnow.com7 r  e: Z/ b% i; P; p9 L* G, A" {
私人保安公司G4S證實它的確有人員短缺的問題。該公司獲得3億英鎊的合同提供奧運保安。但BBC瞭解到,該公司至今無法保證能提供承包合同中所說的10000名保安人員。G4S的一位發言人稱,公司接受「政府認為有必要增加資源」這一現實。% k  r) M. S, S5 q) U! q0 Y* H1 i

8 E8 S" k9 {!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英國國防大臣將於周四宣布額外部隊的部署。英國政府消息來源強調新的安排不會對奧運安保工作帶來任何影響。英國內政部的一項聲明說「政府承諾出資5.53億英鎊為奧運館場提供保安。政府有信心在預算內完成任務」。
1 |2 u! ^% f: E2 o8 h2 Ltvb now,tvbnow,bttvb0 q- \5 A& w( y* p  L% r
溫哥華星島

評分次數

• aa00

7 d. t" o9 v5 F% _1 Q! Y: D* Z* ~; Etvb now,tvbnow,bttvb「史上最高」 網絡壓力大tvb now,tvbnow,bttvb% P, P$ k$ ?' Q
$ S4 _# H0 A" l. E$ W( m
2012年倫敦奧運預計會吸引上百萬人到訪倫敦,他們帶著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通過手機網絡觀看直播內容,和家人朋友互傳短信,打電話,上傳圖片和視頻。突然增加的流量給英國手機網絡和互聯網網絡帶來了巨大的壓力,受到影響的不只是入場觀看比賽的觀眾,還包括更多為奧運而來的遊客,還有倫敦和其他地方的居民。
7 W0 f; h% a% x- q8 @& Q, h&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4 n. @: T# a# V8 C#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史上最高」分析人士預估,2012倫敦奧運將是史上資訊流量最高的奧運,奧運公園範圍內每秒鐘就有高達60GB(相當於3000張照片)的內容在網上流動。「奧運將帶來非常驚人的資訊流量,尤其是在重要比賽期間。」「比賽結束之後人們開始在網上討論結果的時候將迎來第二高峰流量。」
3 _9 G* N( U& d7 Vtvboxnow.com
1 Y% ^* D2 i6 c* n& a/ [8 U- f( Itvb now,tvbnow,bttvb4年前的北京奧運,許多人因為北京沒有提供公共互聯網連線服務而失望。倫敦奧運官方通訊服務供應商BT英國電信公司表示,倫敦奧運互聯網網絡負載能力是京奧的4倍。為了應付奧運期間到訪倫敦的遊客,BT還在倫敦各地區新增許多無線上網的「熱點」。
4 y3 j, {6 e' B- _# y$ Ptvb now,tvbnow,bttvb# w) _5 s: `. z" _! m# n: S
溫哥華星島

評分次數

• aa00

英國防部住宅設導彈判合法 7 Z8 \/ u% t0 u- a
! P! Q( F# h: A# g+ j) M
【綜合報道】英國防部為確保倫敦奧運安全,在數幢住宅架設地對空導彈,遭居民反對,並入稟法院,法庭最終判居民敗訴。
9 R) q3 F4 C. i8 S* jtvboxnow.com
& k, p. z8 L3 t# N2 |公仔箱論壇東倫敦萊頓斯通地區一棟15層公寓大樓的居民為此將國防部告上法庭。法官11日裁決,居民敗訴。
$ \( ^3 a+ ?% t, |. N
8 Q1 c& \- l; G2 E% G這些居民認為,英國國防部事先未同大樓住戶商量便擅自將導彈架設在他們居住的樓頂上,是侵權行為。
" h! j& w( y4 X5 ]( f7 I4 B! [tvboxnow.com
! s  ?+ p& k) D9 O; D) p! @公仔箱論壇居民還認為,國防部這麼做,可能使他們的住宅區域成為恐怖襲擊的目標。% e7 x  L. f! k/ {+ p

/ x5 S& R! c4 M0 t& f6 b公仔箱論壇英國高等法院認為,居民的擔憂站不住腳。
6 N6 W: ], }- i  I% i7 C8 L7 Q
& y  d3 P/ z1 _! d; Z法官認為,安置導彈是為了保衛國家安全,且是合法的,而且造成的影響有限。
) [# p: N! m6 A- v

% t$ ^+ e8 {  s0 W- _. m$ M, k公仔箱論壇明報加西版

評分次數

• aa00

返回列表